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千古诀尘 观影体1

时间线;白玦和天启,炙阳在长渊殿,天启刚刚请到白玦来给上古过生日


白玦喜欢天启,前期是不知道的,开窍比较晚


月弥喜欢天启,从小就喜欢  天启对上古只是把他当做女儿,月弥知道,白玦却不知道,祖神还在沉睡中。


 乾坤台毫无预兆的发出一声巨响,长渊殿的众人眉头微皱,走了出去


不管什么情况下真神脸上表情毫无变化,但心里怎么想的的却没有人知道。月弥和上古也刚赶来了。


乾坤台出现了一面大镜子,白雾弥漫。看不清楚里面是什么。


炙阳抱着手臂手指轻轻敲打思考什么‘糟老头子又搞什么鬼’天启本来就被白玦气到了,现在这声音明显让天启更加烦躁,嘟嘟囔囔的说


白玦在天启身旁听得很清楚,也很快制止了他‘天启不可以胡说’


乾坤台已经来了很多仙家,雪神也在看着天启在白玦旁边狠狠的瞪了一眼。(雪神一直觉得天启和白玦走的太近了,雪神喜欢白玦是仙界人人尽知的)


天启当做没有看到直直的走向那面镜子,白玦怕天启又在闹什么连忙跟上去。


炙阳研究了好一会都没有什么思绪。天启闲不住的去戳了戳,白玦看到赶紧拉着她。却被一种推力把俩个人推开了。


屏幕却亮了。。。。。。。



视频点击这里 



这几日,白冰块可有什么动静?


神界传闻,白玦神尊抱着一个女君

女君?


就为这事,长渊殿门口还开了赌局呢

买定离手啊!看看撩动咱们白玦神尊的究竟是哪一款女君? 来来来

大胆!

竟然敢开神尊的玩笑!


参见白玦神尊

形势如何

啊?

他们认为本尊喜欢哪一款

,,,,,

买可爱的人比较多

神尊您别多心。这些都是一些扑风捉影的传闻,兴许过几日就消失了


去把炙阳的酒给我拿过来


呦,

这么小的事情,怎么连白玦真神都惊动了


天启在哪


他爱在哪在哪,与你何干?


你干嘛去?


找天启道歉


上古啊,要不你喂我一口吧

谁让你站这的!我可没有请你


之前是我疏忽的,来向你赔不是


此事慎小,反正本尊不慎在意  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上古你昨晚可都答应我了,你可以不能背信弃义啊

不用解释了,我不想听

神尊我们该去练兵场了

本尊今日吃多了,像多待一会,消消食


‘哎,上面怎么放的是我和白冰块啊‘想不到连白冰块你也有像我道歉的时候,本尊神的魅力怎么这么大’天启看着上面的画面得意洋洋的朝着白玦说道


‘天启你起来!’白玦的声音传来,天启才发现自己被白玦压在身下,白玦到是红了脸,天启则是笑嘻嘻的把白玦拉起来


上古和月弥看天幕是就觉得俩个人不对劲,俩人打量的目光一直盯着他们


‘天启你好会享受啊,看你喝酒还挺潇洒的吗’上古看着天幕上的场景对天启说


‘我们的天启真神啊,是最会享受的主,这炙阳的好酒怕是都让天启喝完了’月弥笑着对上古说


‘不过我看着不对劲啊,天启真神怎么和白玦真神关系这么好了’一众下小仙在下面议论


也不敢大声,毕竟真神的八卦也是要有民听才是,也只有月弥和上古这两被天启宠溺的人才敢说


‘神仙本来就应当如本真神一样逍遥自在才是’天启继续发挥它脸皮厚的优势


炙阳看着三个孩子性格的颇为无奈,没办法自己家孩子打不得


你的寿桃我吃了

很甜吧

又涩又硬,和你一样


【危险发言,危,,,,】

【天启啊不要逞强了,这样下去你会下不来床的】


近日来,是奉我家神尊之命,给你家神尊送请柬的

三日后立春,我家神尊在月弥神尊的桃林中为小殿下举办一场姻缘大会

到时候广邀众神,当然了,你家神尊平日里也不喜参加宴会,来不来呢,都无所谓

这因缘大会跟小殿下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了,你难道瞧不出来我家神尊和小殿下那是男才女貌郎情妾意,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吗

胡说什么呢 你,天启神尊明明就是我家神尊的

你家神尊的?就别说大话了啊!就白玦真神那性子,连岩浆都能冻成冰,我家神尊怎么可能喜欢他 我看啊,他注定要孤独一生了

梓涵,一万多年不见,你到是越发讲规矩了

小龙这张臭嘴胡说八道,做不得真 我家神尊也没有说什么其他的意思

这正好借这次宴会好好热闹热闹

请柬本尊收到了,退下吧


【梓涵和红日这对欢喜冤家也太好嗑了】

【梓涵不要怂啊】

【白玦你老婆都嫌弃你冷了,还不改改以后会没有暖炕头了】

【这俩个笑死我了,白玦明明吃醋了却不自知】


月弥碰了碰上古的手,给了他一个暧昧的眼神;‘我有一个预感,,,,他们不会是一对吗。’


上古‘对啊,想不到天启喜欢这样的’两个人眉来眼去


‘这个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记得’天启看着白玦一脸懵,他确实是想给上古过寿辰,但是他都没有做怎么上面都放出来,他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知’白玦看了一眼天启,他也不清楚,自己刚刚才上来上古界的


看着自己以后好像喜欢天启,他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他对天启是在乎的,


但是这总感觉变成喜欢多少还是有点不适应,也没有很大耐心回答大天启的问题


‘应该是未来,上面好多事情我们都没有发生过,说不定是祖神沉睡时给我的一个警醒吧’炙阳还是一副老大哥的模样对天启说,要是祖神的预告他还是得看仔细些,别出了什么差错

 

 这些笑话都太好笑了,你都是从哪里听来的

只要你开心,让我说三天三夜也行

我呀只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的,好了。今天的故事也说完了。过几日我们桃林见

白玦从来不参加宴席,他怎么来了?

神尊,可否有幸为神尊弹奏一曲

不必了

现在在这招蜂引蝶,莫名其妙

上古啊,不然我们找一个僻静地方,赏赏风景

我一直在找你,今天本尊是特意向你来道歉的

这还差不多

等一下,今晚子时,不见不散


【这得意的小表情,启子宝贝太傲娇了】

【子时,自己躺下,可可爱爱的】

【所以白玦喜欢什么款的】


神尊,你怎么了?可是腰伤了?

莫要胡说!本尊的要好得很呢!


【年轻人体力好,天启被折腾的腰疼?】

嗷嗷······】

【好家伙啊,子时真是一个好时间】

【我看到什么了,我不干净了】


这法诀你只管照念便是,保准一听到便会欢喜,再也不生神尊的气了

你性子善解人易,温柔大方,美丽动人。体贴柔顺。自然是三界一等一的


【哈哈哈,不行了,白玦你说这样良心不会痛吗】

【温柔大方是什么鬼,天启你确定吗】

【一个清冷腹黑攻白玦,一个外放骚气受天启,一个清冷,一个骚气,可爱绝配啊】

【天启小可爱就这样被人睡了,老大哥炙阳知道吗】

【太丝滑了,不敢想】


‘是谁在造谣,本尊神怎么回事下面的那个,要在也是本尊神压白冰块’天启看着上面说他是受的字幕发出了一声巨哄,现在考虑的是这个吗,为什么你和白玦在一起了,


炙阳心里怒吼‘白玦,你什么时候对天启有这心思了’


‘好啊,白冰块,你对我有非分之想我’天启一脸难以置信的望着白玦,还沉浸在我兄弟想睡我的想发里面出不来,(这个想法是对的,白玦可是想上位呢)


‘没有,现在还没有想法’白玦看着上面的自己,心里突然乱了,他看着天幕中对天启做的事情没有觉得恶心。他怕现在天启不理他


‘现在没有,你是以后会有想法吗’上古见缝插针的说道,作为一个腐女又是被天启宠着长大的完全没有害怕天启铁青的脸色,依旧一脸兴奋


白玦没有答话,他现在心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告诉他,你喜欢天启


下面的小仙也是一脸八卦议论纷纷


‘真神的事情启示你们能乱言’,雪神制止了小仙的议论,他是喜欢白玦的,看着天幕火气更大了,狠狠的瞪了一眼天启


月弥看着觉得心里酸酸的,但是看着上面的天启他很开心,又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炙阳还在消化今天所看到的信息,在想要是天启和白玦成了要送什么,看着天启也不像是不愿和白玦一起,无奈的扶了扶额,(只能说炙阳的想法够远的)


评论(11)

热度(1729)

  1. 共3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