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弃情绝爱的真神动情了(伪观影)2

润玉执掌天界数十万年,万世太平,六界井然有序,个宫主各司其职,已有欣欣向荣之景


旭凤是魔尊和天帝依旧有着手足之情,与锦觅成婚数万年,恩爱有加


邝露是润玉身边的仙官辅佐润玉,润玉曾有言‘邝露办事妥帖,行事审慎,她办事我一向放心’


邝露是个出尘淡然的仙子,性格娴雅,知书识礼,聪慧澄净。六界众人皆对其尊敬三分


今日的九霄云殿甚是热闹,旭凤的妻子锦觅有身孕了,今日来和兄长分享喜悦


自从润玉太上忘情之后情绪已经很少外漏了,听到旭凤的话还是很替自己弟弟开心,旭凤和锦觅一路走来并不容易


旭凤内心一直觉得愧对于自家兄长,锦觅是润玉的未婚妻,虽然润玉最后退婚了,但是他终觉得让润玉太上忘情的就是他们


‘兄长,我来的时候,叔父还在给你看姻缘,你怕是还要尽快出去躲躲’旭凤嘴角上扬,带着幸灾乐祸


润玉顿了一下,不出意外一道红色身影疾步走来,囔囔道‘玉娃,今天我可算到你的姻缘了’,润玉闭上了眼睛,睁开就看见旭凤一副你保重的样子看着自己


‘这些年叔父不知道吗,润玉没有成亲的心思’润玉眼皮微抬,语气淡淡


‘玉娃,这可是天定的姻缘,你这都数十万的母胎单身了,天帝可不能无后,在说了你是龙,话本说了龙性本淫,能生九子’润玉的话把月下仙人着急坏了


‘噗呲’旭凤觉得自己不该在这里,他叔父真是个活宝,润玉幽怨的看着一眼旭凤,旭凤瞬间也不敢在笑了


‘旭凤的妻子有了身孕,到时候有人继承,叔父还是少看些话本’润玉嘴角带笑道


‘兄长我的孩子可不行,你这都孤寂了数百万年了,我和锦觅都担心’旭凤斟酌道


本来还在魔宫的锦觅在和扑哧君聊天解闷,一阵白光过后九霄云殿出现了很多人


大殿上方也挂着一个大屏,上面显示 天定姻缘 天后--天启


旭凤看见自己的妻子也赶忙扶了上去,锦绣看着这么多人疑惑道‘我怎么到这里了’ 抬头一看也被上面天幕的字惊讶住了‘天后,小鱼仙倌,你有天后了啊’


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其中最开心的当然是月下仙人‘玉娃,你看老夫说什么来的,天定姻缘’


一些喜闻乐见的替身梗!!! 


‘凡间的雪已经化了,下个月十五,春日里的第一朵花便会盛开’润玉一袭白衣睥睨凛然的双眸, 看着面前的锦绣


双手紧紧握着他的手,眼底掀起一片波澜‘到确实是一个成婚的好日子’


【确实是一个成婚的好日子,花神锦绣】


【容貌冠绝六界的牡丹花神锦绣,玉玉你爱了吗】


众人看着穿着婚服的润玉惊讶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他们怎么不知道。不过怎么天帝的眼神不像是看心悦之人


结果一晃而过看见了容貌艳丽惊人的牡丹花神锦绣,这容貌确实让众仙震惊了,哪怕花神梓芳在世也没有上面的人儿好看,但是更惊讶于他们的天后竟然是男的··


‘花神,我们花姐有男神仙吗’锦觅问长芳主,‘牡丹花神··我们花界已经很久没有牡丹化形了’长芳主道


‘那就是未来了,小鱼仙倌你这是吃嫩草啊,这年龄起码相差百年’锦觅眼睛都睁大了


‘天后长得真好看’众仙眼睛都看直了 ‘和我们玉娃真般配,看着性子也很温和’月下仙人可是满意得不得了


上面的人儿双眸清亮,容颜更是深深印在心上,让润玉冰封数百万年的心又重新跳动了起来



此事关乎神本 待他历劫归来 自然水到渠成 陛下意下如何  


此刻的锦绣在人间遇见了一人,虽然脸上有疤痕,却也对其极好


那人心心生欢喜的亲了一口锦绣,锦绣瞳孔微震,厉尘澜自顾道‘若你想,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画面中是俩人一起放花灯时许下的愿望  ‘先修仙吧’锦绣带着笑意


‘那我呢,我们的婚约呢’看着交好的俩人润玉气场瞬间变得阴鸷无比 ‘待我将天后迎回,大婚继 续’润玉身披战甲



【我家锦绣简直太憋屈了,这条臭龙,明明喜欢锦绣非要嘴硬】


【白玦的分魂怎么也来了,战神和天帝的夺妻大战拉开了序幕了···】


【俩个嘴硬的人,玉玉拿出你的情话合集出来啊】



看着被人轻薄了还一脸懵懂的天后,众人痛心疾首啊,天后这单纯的小眼神一看就是什么都不懂,怎么就被这长相轻浮的登徒浪子给···


‘缘机仙子,这我家玉娃好不容易有了天后,这历劫你怎么还给她安排个情敌’月下仙人幽怨道


‘自有定数,此法无解’缘机仙子道,她刚刚早就算出上面的人会是润玉追妻路上最大的绊脚石(白玦你敢相信你堂堂真神竟然是块绊脚石吗)


‘天帝嫉妒了,看着样子是要抢人去了,第一次看天帝生气的样子,真是威慑力十足’新来的小仙呢纷纷议论


‘新来的吧,当时的仙魔大战的时候我们天帝那是横扫战场,以一敌千,那威仪现在想起来都热血沸腾’


‘兄长,这喜欢的人可要抢回来,你嘴巴也要甜一点,多说说情话’旭凤这是替自己哥哥干着急啊,看自己哥哥这幅样子和上面情话连篇的人还比什么


润玉看着上面舒眉浅笑的样子心里竟然产生了丝丝妒忌,心里总觉得这个笑容本应该属于自己


看着上面的字眼,润玉嗤笑道‘就算是战神,本尊也要抢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



锦绣和厉尘澜身着金红绣衣,‘你如此伤他,他会恨你一辈子’厉尘澜吐出一口鲜血


‘你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只是利用我’锦绣看着厉尘澜和润玉凄凉的笑道


‘昭告六界,即日起 封印花界,花神一日不回 本座便一日灭一品花木’润玉看着以死相逼的锦绣 威胁起来


‘今日顺利完婚,一切安然无恙 既往不咎’润玉眸中带着一丝危险的意味


‘我是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的’厉尘澜浑身散发着阴戾的气息看着润玉,俩人手握长剑,刹那间电 闪雷鸣


锦绣挣脱枷锁,替厉尘澜挡了一击  ‘花开叶落,物转星移,皆为天定’润玉看着下坠的锦绣双眸 充血,恍惚间又看见了一袭素衣,姿容绝艳的人儿朝自己笑



【司命快来记下俩位神尊对绣绣的所作所为,让历劫回来的柏麟天诛这条臭龙】


【锦绣,柏麟,天启不是同一个人吗,怎么润玉犯浑了,天帝你醒醒,不要在做梦了】


【恭喜润玉了,要开启追妻火葬场了,白玦竟然抢不赢润玉,小白菜算是让别人拱了】



本来看见润玉去抢亲还挺高兴的,可是听到锦绣的那句‘你心里根本就不喜欢我’众人纷纷砸了砸眼睛,原来是天帝拿人当替身,结果替身不是替身他就是天帝朝思暮想之人


‘玉娃,你这莫不是眼睛有问题,你这是拿人完替身小情人这套了,这要是人历劫回来还能和你好?’月下仙人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兄长你这就是太过分了,这人都死你才醒悟’旭凤看着上面仿佛失去所有的润玉也不忍心说些重话


‘天帝你怎么拿花界来威胁锦绣,你这也只会让人更加讨厌你’锦觅恶狠狠的提醒道


润玉听着上面锦绣含泪的控诉内心阵阵抽疼,看到最后平时平淡的脸上带着浓浓的失落,低声喃喃‘是我错了··’他也不懂为什么才第一面自己对上面的人就这般心疼


‘陛下,这确实过了,到时候你得好好和天后认个错了’邝露看得出来自家天帝这是对上面的小天后伤上心了


————————我没有看过香蜜,很多人物都不算很熟,可能写的会不像



评论(22)

热度(51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