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观影沉香如屑1

本文算是缺德文学了,观影的人是香蜜和琉璃界,旭凤和锦觅在一起了,禹司凤和璇玑也在一起了


这里柏麟和润玉就不来了,俩个事业咖就不要受情爱的影响了,让三界的恋爱脑看吧


元朗是必须要来,替帝君接受一下恋爱洗脑的摧残,司命来是收集题材好扩写他的三界恩怨录


我没看过剧是在抖音和B站看渣爹玄夜,香蜜也没看过所以可能会人物不太吻合


————————————


《顶 级 神 学》 (视频点击这个)


罗睺计都寻找这柏麟的身影,环视了一周都没有找到,只看到了柏麟身边的亲信司命和四大神兽


‘司凤怎么是你,你这是怎么了’璇玑看着双眸猩红倒在地上的禹司凤声音着急道


这边旭凤的声音也响起来了,看着锦觅跳下高台‘觅儿’


当事人自己都懵了,这个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怎么自己搂着/躺在  他/她的怀里,神情怎么这么悲伤,这个女生/男生的表情怎么那么熟悉(当然熟悉了,这不就是你们平时的战损妆容吗)


‘上面怎么是姐夫’玲珑看着璇玑问道   ‘我儿这是怎么了’离泽宫宫主道  


‘这个小厨子怎么可能是天界的人,本神兽可重来没有见过’腾蛇瞪大了眼睛


‘凤凰,我怎么也在上面’锦觅拉着旭凤的手好奇道



《应渊白发美学》 


【关于风的故事的作品】 


‘看着样子,你是天界的人,既然上面的你是天界的人怎么还有修罗一族的标记’司命还是很好奇的


‘姐夫怎么这么可怜啊,还被锁了起来’玲珑


‘司凤,是谁伤了你,我要灭了他’璇玑心里更加担忧了


上面的禹司凤别的不说,是真的带着美感啊,怪不得美人琉璃会动心啊


‘凤凰这人长得真好看,倒是像我花界的人’锦觅道   ‘模样是不错,但看样子是快要入魔了,真可惜’长芳主道


‘这小人受伤的模样还挺好看,我得记录在我的本上’司命拿起自己的本子写了起来


‘司命,怎么没有看到帝君啊’三大神兽问道  ‘帝君日理万机的哪有时间来看这些情情爱爱的’司命一边写一边回道


刚好被竖起耳朵听的罗睺听到了,心里不经嘲讽,是啊,他怎么会对这个感兴趣



 颜淡应渊绝美落泪 痛到极致是什么... 


‘觅儿,你们俩个··’旭凤皱着眉头看着上面锦觅的质问,这一幕似曾相识,就先这里口血都吐的和记忆中一样


‘司凤,你喜欢她吗’褚璇玑指着锦觅问道


‘璇玑,我不认识她,你到现在还要怀疑我的心吗’司凤


‘凤凰这到底怎么回事,我都不认他,怎么这天幕上面俩人举止这么亲密’锦觅有些结巴道


‘这上面明显就是俩位是恋人啊,应该是反目成仇’司命善意的提醒道


元朗嘴角抽出,不是这看恋爱的剧情有有必要让他来一趟?他堂堂事业咖来看虐恋还是看出轨


‘小厨子你出轨?我们天界战神有什么不好的’腾蛇替璇玑打抱不平


‘锦觅丫头,你这是····我家凤娃有啥不好的’月下仙人道

评论(51)

热度(80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