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弃情绝爱的真神动情了(伪观影)6

一篇🚗文,人物可能不符合,我把天启写弱了,润玉有些腹黑,观影俩篇下来润玉对天启肯定是有占有欲且病娇的 



香蜜界


因为润玉的一番话我们天宝宝心里砰砰跳,移开眼神不去看他,只是泛红的耳尖出卖了佯装淡定的小人‘你这可有美酒?’


润玉右手一翻,是一个味道极好的蜜酿,天启也忘了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惊喜的看着润玉,润玉身子凑近了几分,拉起了天启的手,放在了自己的手中


温热的指腹传来密密麻麻的刺激,可天启的目光始终放在手里的佳酿上,佌笑道‘你对本尊很好,以后本尊罩着你’


润玉看着傲娇的天启笑道‘那多谢阿启了’ 第一次有人这般叫自己天启有些疑惑‘阿启,你是在叫我吗?你这样叫本尊显得本尊的名字一点都不霸气’


看着如此绝色的天启,润玉紧了紧喉咙‘我们不是朋友了吗,朋友叫亲密一点有何不可’说着自己也坐在了谭边,银白色的龙尾缓缓的显露出来了


天启看到这幅美景也不在争辩什么,有什么比这梦幻般的龙尾更美的了,紫涵这家伙浑身漆黑的一点都不美,到是润玉这条尾巴,当真长在了天启的心坎


润玉看见天启对自己的尾巴有些迷恋,内心更加惊喜,第一次有人这般喜欢自己的尾巴,自小因为这个丑陋的东西被人所嫌弃


‘润玉,你的尾巴真好看,手感也好’说着天启就摸了上去,或许是有些微醉了,双眸染上了薄红,美的惊心动魄


润玉的尾巴及其敏感,天启这双小手还到处作乱,却还诱惑道‘阿启要尝尝吗’ ‘尝?怎么尝?’天启显然有些糊涂了


润玉抓住天启作乱的小手,鱼尾收了回来,抱着天启就往璇玑宫屋内走,他一刻都不想忍了,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他想要他。


虽然第一面可是他不想等,万一天启不喜欢自己呢,内心产生了阴暗的想法


抱着天启把人压在了床上,润玉的黑眸瞬间因为情欲变成了银灰色,如璀璨的星眸落入湖泊,荡起层层涟漪,天启就这般直勾勾的看着润玉的双眸,傻笑道‘你的眼睛真好看’


润玉嘴角上扬,语气宛如情人间的低喃‘阿启喜欢吗,做我的帝后好不好’目光从小人迷离的双眼渐渐下移紧紧盯着饱满的双唇,下一刻便含住嫣红的唇温柔的摩挲着。


天启被亲的眼角带泪,也主动让对方攻略自己的城池,润玉随后移到耳后,天启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又被耳后湿热的气息激得天启阵阵····


润玉的大手在天启的胸前摸索,渐渐的衣袍散落一地,天启眼泪似乎源源不断的落了下来,眼睛红红的,看了就令人心疼‘嗯···轻点···太···深···了···’


天启被润玉索取了一晚,润玉抱着天启想去清洗一下,怀里娇俏的小人嘀咕道‘我不要了··好疼’


润玉宠溺的笑道‘好’只是给人儿施了一个清洁咒,抱着怀里的人睡了过去


清晨,天启的酒醒了,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惊恐的发现自己被润玉?搂在了怀里,而且自己一身青紫的痕迹,腰也无比的酸痛,更重要的是下方传来了羞耻的痛感


想起了昨天晚上自己喝大了,心里怒骂道;什么破酒,这般醉人。昨晚自己好像摸了润玉的龙尾,后面想到后面脸色爆红


润玉感觉怀里空落落的,睁眼就看到床上的人儿呆愣愣,红彤彤的小脸可爱极了,先发制人道‘阿启昨晚,可是我的··第一次···阿启要对润玉负责’


天启震惊的看着润玉‘本尊做的事情自然会负责,你不要在说了’脸上的红晕久久未散


天启还以为是自己昨晚乱性在先,作为一个什么还不懂的小茄子觉得自己有必要承担男人的责任,对润玉负责


单纯的孩子啊,是你被睡了啊,是润玉狗,炙阳要知道了得多心痛


‘我们现在可是未婚夫妻了,那我入赘可行?’润玉眼眸中带着期待,名分还是要定下来


天启意味深长道‘你做我的妖后吧·’ 润玉磁性的声音带着撩人的意味‘好··如今在我这能否委屈夫君在外给我点面子’


‘没问题,在这外面你是夫君,本尊够给你面子吧’天启春风满面啊,总感觉自己漏了什么,(白玦;你倒是看看我啊,昨儿还对我说你不喜欢男生来的)


润玉脸上从昨晚开始笑容就没有下来过,他觉得今天发生的一切如同美梦一般,一点都不真实,


带着凉意的指腹轻柔的揉着天启红肿的唇瓣,看着天启上面带着自己的痕迹心里说不上来的快乐


‘阿启时间还早,我们再来一次···’说着拉着天启继续····果然龙性本淫啊,天启惊恐的看着润玉,本想拒绝的,润玉天赋异禀哪怕自己是真神的身体也受不了这个大家伙


旭凤和锦觅还有一众神仙在九霄云殿都没有看见润玉,这点一般都是例行公事的,都快晚上了还没有见到兄长,旭凤想着要去璇玑宫看看是否出了什么事,但是却被耽搁了


璇玑宫内天启愤恨道‘你这条臭龙给我滚下去,都一天一夜了,本尊的腰都要坏了’ ‘阿启,我错了’润玉揉着天启的腰道


第三天早上,润玉终于收敛了性欲到这天启出来了,本来月下仙人和旭凤就怕润玉自己去下界找柏麟,现在看见润玉拉着天启走来,阳光下简直是一对璧人


‘恭迎天后’众仙看到这个场景纷纷弯下腰道  天启本想反驳,却想起答应润玉的事情,在外面要给他面子


‘本座的天后,天启’润玉如沐春风的介绍道,这种介绍自己所有物的感觉真的很美妙


‘这是我的胞弟和他的妻子,旭凤,锦觅,这是叔父和邝露’


‘这就是他那天姿绝色的侄媳’月下仙人嘀咕道


旭凤恭敬道‘兄嫂,好’   “天后,往后有什么需要找邝露就好了”邝露沉稳道


 ‘你长得比上面还好看’锦觅看着沉溺在天启的美貌下


 ‘本尊这容貌可是一等一的,不过你这小女娃也很漂亮’听到别人的夸赞天启心情大好,觉得这个小姑娘和上古一样,挺有趣


此刻天幕也亮了·····



评论(39)

热度(39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