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千古玦尘 观影体19

帅气的民国造型和打戏吸引 

这小哥听帅啊,净说大... 


丁云齐这段氛围感真的豪爵啊 


上古化身追星小迷妹‘又看见白玦这奇怪的妆发了,每次看都会被惊艳到’


‘打的才是英姿飒爽,白玦可是我们上古界的战神,听说雪神可是对他爱慕已久’普华


月弥‘爱慕白玦的人多了去了,最后还不是被天启拿下了,想不到白玦那闷骚的性子被天启吃的死死的’


‘这么大声在我面前说我家冰块合适吗,月弥神君’天启幽幽的开口


月弥上古还有普华三人吓一跳‘咳,我们说什么了?’


‘还装糊涂,上面的人帅吗?’天启挑眉问


‘帅,但是我家神尊还是最好看的’紫涵竖起大拇指夸赞道


‘家里面的俩颗白菜长得真水灵,不愧是我带大的’炙阳欣慰


玄一骂道‘什么叫你带的,我死了吗’



我曾覆手镇魍魉,改写生死逆穹苍


‘好啊臭冰块,瞭望山那次你就喜欢本尊了,当时还嘴硬’想起当时瞭望山被打的那次天启就气愤不已


‘喜欢,所钟之人一直都是你’白玦手轻轻摩挲着天启的胸膛,声音沙哑‘这里是不是很疼’


‘不疼,你若以后真这么对我,你就自己守着瞭望山过吧’看着白玦心疼和愧疚的目光,天启还是嘴硬道,语气温柔了许多


‘如果没有这块天幕,你是不是不会同我诉说你的心意,还想在下界躲着我?’看着上面白玦愧疚的那滴泪和死后的回忆眼眶微红的问道


‘不,我想等你懂爱的时候,我不想你迷迷糊糊的答应我,万一你以后反悔了··’白玦望着天启的目光宛如一道会拉丝的蜜糖,黏乎乎的黏在天启身上


‘我不悔’天启捧着白玦的脸,落下了一个极为珍重的吻,白玦本就带着情欲的眸子更加糜红


‘行了,再看白玦都要被你盯出个洞来,都是弟弟你就不要为难他们了’只有拉着暴走的玄一笑道


‘就和你一向惯着他们,这样以后我家小茄子被欺负了本尊一定弄死白玦’玄一看着被占便宜的天启双眸带火


‘你莫不是在魔界待久了脑子也不好使了吧,天启是你带大的把你这傲慢的秉性学了个遍,他不欺负白玦就不错了’炙阳震惊道


‘我家小茄子长得多好看,脾气要是好点这身边得多少踩狼虎豹,你就照看他百年就让白玦叼走了,你这个二哥还称职吗’玄一


‘我不称职,我这一天天混沌殿的公文,还要给天启收拾烂摊子,你,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炙阳



这调皮捣蛋的劲儿 是亲生的没错了! 


我那不靠谱的爹,平时最宠我了 


‘这就是我小侄儿啊,瞧瞧这长得多俊俏’上古在一声姑姑中迷失了自我


‘这一大一小的魔王,上古,你以后少教坏孩子’月弥


‘就这调皮捣蛋的性子真是天启亲生的’炙阳


‘怎么了,俗话说了,淘丫头出巧,淘小子出好,你看我带的上古这不聪明伶俐的很吗’天启不以为意


‘就是,我这带的元启不也冲聪明的很’上古


‘烧本尊的宫殿也是你教的好?还是炙阳教导,我相信大哥’白玦除了天启谁都不想带,毕竟王陆那个小子只会和自己抢天启


‘嗯,我带,不是,玄一带’被白玦的好话听昏了头,反映过来后甩给了玄一


‘我带,天启你是他爹爹怎么还让人叫你师父,你以后不许这么调皮’玄一正愁无聊,这带娃简单啊,实在不行丢到九幽什么都能学会


‘哼,本尊教的不好吗,你瞧瞧这个王陆长得多水灵,还是遗传到了本尊的这神颜’天启


‘王陆除了跳脱的性子最像你’炙阳的吐槽最为要命



评论(58)

热度(726)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