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观影沉香如屑8

 本文算是缺德文学了,观影的人是香蜜,琉璃界和沉香,旭凤和锦觅在一起了,禹司凤和璇玑也在一起了,沉香如屑的时间段是梦境结束 俩人都心悦彼此


这里柏麟和润玉就不来了,俩个事业咖就不要受情爱的影响了,让三界的恋爱脑看吧


颜淡是喜欢应渊的  这里的芷昔是好人,反正我是喜欢女配,凭什么努力输给天分


我没看过剧是在抖音和B站看渣爹玄夜,香蜜也没看过所以可能会人物不太吻合


—————————————————————


他只用一只手来抵抗她的步步紧逼 却还是不小心伤了她 


‘玄夜,他竟然突破了染青的封印’帝君呢喃道,眼里闪过一丝忌惮


‘怎么会有如此熟悉的感觉,上面的人是··’看着上面同自己面容相同的玄夜应渊不经 开口道


‘你乃上古恶灵之首修罗族和仙界仙子所生,当年你的母亲被你父亲蛊惑,生下你之后才 知道原来被利用了’帝君


‘仙魔之子,万年也出不了一个’司命惊奇的看着应渊,修为越高越难子嗣,仙魔更为困 难,此乃天理不容的事情


应渊难以置信后跌了几步才稳住身形。经上一战役后自己更是厌恶魔族,未曾想自己便是 自己最为厌恶的存在


北冥仙君看着面前的应渊道‘现在你是天界的仙君,你的修罗印记暂时被我们封印起来了 ,你自幼秉性纯良,应渊莫要做出让我们失望的事情’


计嘟星君表面担心应渊,实则内心对于天界的道貌岸然厌恶无比


‘禹司凤,真是不管你在哪个世界都是如此无能,明明是妖族非要学天界的人心慈手软, 满心满眼的情爱’元朗嗤笑道,明明有能力有魄力结果学凡人痴迷情爱


‘喜欢一个人有何错,你若在说着写我不爱听的,我就一根一根拔了你的毛’褚璇玑恶狠狠道


‘臭小娘你想打谁,让小爷来松松筋骨,我这都无聊好几天了’腾蛇新兴志冲冲道



渣爹VS儿子 渣爹赢得彻彻底底的 


‘凤凰,你看着爹爹和儿子差异也太大了,怎么颜淡喜欢应渊了,要我说玄夜也太帅了’锦觅看着上面的玄夜满眼冒星星


‘玄夜说话好中听,好霸气啊司凤’璇玑也是惊呼道


‘姐姐,这对父子也太不一样了,一个直白一个忍耐,要我看啊他爹爹更让人欢喜’玲珑


‘事实证明,小绿茶还是很吃得开的,要是让帝君面对的是玄夜怕是比禹司凤更让帝君生气’司命想想这个画面就打了个激灵


罗睺打量的看着禹司凤,或许是有璇玑的记忆,让他想到要是禹司凤用那个无辜的表情看着自己,说不定自己想要弄死他,若是柏麟···鼻血都流出来了


‘司命,这个罗睺是中毒了,要是真的话……这还真是个好消息’青龙脸上的笑容都控制不住


‘这个修罗还真是贼心不死,我瞧着啊是思春了,看看这满脸的红晕,应是百年来罗睺计嘟在琉璃盏中憋得时间太长了’司命拿起本本就开始写罗睺的风流史


‘应渊帝君爹爹真的是好深情’颜淡眸光亮莹莹的


‘颜淡,你喜欢这样的人是故事,但是这样的人喜欢你就是事故了,你看看这偏执的目光一次次的轮转这可不是好事’芷昔


‘可不是,不是你先死就是你们一起死’萤灯附和道


‘啊·…你们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了呢’颜淡



“这世间太苦,我来渡你” 


‘司凤··不是的,我在也不会辜负你了’璇玑看着上面司凤的自嘲心疼的抱住面前的人,眼里带着心疼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决绝的和我一刀两断”璇玑靠在司凤的怀里哽咽道


“好,璇玑你记住,无论你怎样情况,你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变”


‘璇玑,你是我此生都想相伴的人’禹司凤眸中带着情欲的糜红


经历这么多还能修成正果已然是属实不易了,历经十世在这段爱情里面他们都在相互救赎,璇玑救了孤独的自己,而自己救赎了懵懂的璇玑,成长的代价很痛,却也让他们拨云见月明


‘凤凰,对不起,当初那次还疼吗’说着锦觅心疼的摸着旭凤的胸口问道,声音带着丝丝难过


‘不疼了’旭凤抬手摸了摸锦觅的脑袋,语气温柔,在回头看看他们的初遇,恍若隔世感觉都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姐姐和司凤的爱情怎么看着这么难受,喜欢一个人怎么会有这么多磨难’玲玲


‘情爱是这世界上最复杂的感情,小仙真的是永远都想象不出来如果帝君坠入情网又是怎样的一番情形,瞧我,定是写话本写傻了,修炼无情道的帝君怎么会有心上人’司命眸子闪了闪笑道


颜淡歪着脑袋,偷偷的看着应渊,脑子里面闪过很多想法,虽然前路艰难可是自己一点都不怕,应渊看着颜淡眼波流转憨厚可爱的模样宠溺的勾起嘴角浅笑了起来

            

                        完结了,不要在发蹲更的表情了


其实这几个人的感情里面,他们都是不停的伤害自己喜欢的人来成长,我们是有张嘴的,不建议以这作为恋爱的参考,请勿模仿!!!

评论(3)

热度(1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