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弃情绝爱的真神动情了(伪观影)13

‘玄一炙阳你们都来了上古界怎么办,摁?这是谁家的小崽子’


天启看着众人乐了,随即发现了紫涵怀里的小团子,疑惑道


‘父帝,爹爹不认识烬儿了吗’澹台烬在人进来的时候目光就一直在天启的身上


圆圆的眼睛带着水雾,听到自家爹爹不认识自己奶音伤心的嘟囔道


‘父帝?好你个润玉,薄情寡义’天启笑容凝固


‘阿启,听我解释’润玉表情无辜 ‘澹台烬,你解释一下为何叫我父帝’


‘天启,这是你和润玉的孩子,是白玦在祖神台捡到的’月弥看着心情低落的澹台烬开口解释道


‘神尊,确实是小殿下,体内继承了您的妖神之力’紫涵拍了拍小团子的背


‘本尊的孩子?,书上没说刚行礼就会有这么大的孩子啊’天启杏眼瞪着老大,和之前的澹台 烬小表情简直一模一样


‘你以为在小世界我就管不了你吗,天启你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玄一咬牙切齿道


虽然早就知道他们行礼了,但是在天启亲口说出来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着压抑不住的怒气


‘可是你自愿的’白玦眼神复杂,眼眶带泪,他的泪仿佛砸在了天启的心上,哑然无声


‘是,冰块我们一同长大你是最了解本尊的’半响后天启声音沙哑


‘天启跟我会上古界,此事我便不罚你,否则就给我去静堂思过’炙阳寒意十足的看着俩人 ,语气不容拒绝


‘炙阳你自己的风流韵事比我还多,小奶团子你叫什么,身上怎么这么香’


听到炙阳的话天启有点都不带慌的,这样暴跳的炙阳几乎在上古界每段时间都要上演一次


看着面前的小娃娃,天启捏了捏小孩的脸,或许离得太近,一股奶香味萦绕在天启的鼻尖


‘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润玉心之所向九死不悔,望真神成全’润玉眼底浸满 了爱意


白玦声音带丝哽咽,退了后了半步,他不想看自己心爱的人,在自己面前诉说对别的爱意, 是真神也有千万般求不得


玄一和炙阳四目相对,眼底全是无奈,白玦眼眸渐渐暗淡下来,曾今无所求的白玦如今也是 那些爱而不得之中的一人


‘希望你记得今日之言’玄一嗓音微沉   


‘本尊堂堂真神,谁能动得了我,玄一你就不要操心了,润玉你看,这小娃娃长得和你真像 ’天启附和这玄一,拉着润玉举了举手里的澹台烬


‘澹台烬,他的名字,是我和你的孩子,自此一生足矣’润玉看着自己的天后和儿子笑意直 达眼底


‘本尊的孩子完美的继承了我们的容貌,一看就是本尊亲生的’天启对澹台烬父爱十足


尤 其是澹台烬湿漉漉的眼睛让天启心都软化了,妖族对于自家的幼崽是非常喜爱的


这来自血缘的亲昵感神奇得不得了,上古看着父慈子孝的一幕替天启开心


之前天幕里天启 的遭遇太过于曲折,让人心疼不已,再看现在他的笑容让人移不开眼


‘在我眼里阿启最好’润玉情话源源不断 


 ‘那是,本尊容貌可是冠绝整个上古界,阿玉也 好看,虽然不及本尊’润玉的眸子带着情丝,勾得天启红了耳尖


‘父帝不准和烬儿抢爹爹了’天启怀里的澹台烬用小手抵住靠近的润玉


‘爹爹晚找你,让父帝带你找锦觅去花界吃点百花露’天启听到小孩肚子的声响笑道


‘那我们说好了,我去找锦觅姑姑,爹爹可不能消失’澹台烬像个小大人一样奶声奶气道


前往栖梧宫一路上,仙侍惊恐的发现自家那个威严的陛下手里抱着一个小娃娃,一脸春风得 意的模样,忍不住牙酸


自从有了天后,天帝就和以前不同,以前整个人凌冽,仿佛高岭之花,现在气质温柔时常挂 着笑意


旭凤正耳朵贴着锦觅的肚子笑的和傻子一样‘觅儿,这臭小子动了’ 


‘凤凰,这么叫,崽崽会伤心’锦觅拍了一下旭凤的脑袋


润玉抱着澹台烬推门就进来了,大白天的锦觅怀着孕肯定不会那啥,我们天帝很自觉的推开 了门


旭凤和锦觅齐齐向着门口看去,得咧,是他威风凛凛的哥哥,自从有天后就不停问自己如何讨 好夫人,搞得自己都被迫进修了许多


锦觅看着润玉怀里的小娃娃‘小鱼仙倌,长得这么好看的娃娃在哪偷的啊’


‘锦觅姑姑,我是父帝家的,姑姑在和姑父玩什么,都不来找烬儿’澹台烬小手抱着润玉的 脖子道


‘姑姑,我吗,啊啊··旭凤小鱼仙倌这是有孩子了,谁的?天后知道吗’锦觅目光一直在 润玉和澹台烬上身流转


润玉顺着就和旭凤夫妇俩说起了经过


‘兄长这是炫耀来的,捡个媳妇和儿子就在痛击弟弟?兄长的攀比心太过了’旭凤看润玉现 在这副模样吐槽道


‘旭凤知道就好,本座如今也是有妻儿的人了’润玉勾起了嘴角,狭长的眸子浸着笑意


‘兄长靠捡,旭凤自然比不过,还是自己造的过程更有乐趣,上次仙侍议论,区区三日就 出来了兄长未必体力太差了,若是兄长身体亏空,弟弟定然奉上稀有补品’旭凤见不得润玉 逢人就炫的毛病


‘本尊也喜欢自己造的过程,往后天界的事物就麻烦旭凤了,本座这段时间需‘嬿婉及良时 ’,补品还是留给你自己用吧’润玉眸光一深,似笑非笑道


‘人送到了,天帝陛下就不送您了’旭凤仅存的理智告诉他不能和面前人斗,抱起润玉手里 的澹台烬就把润玉往外推


‘麻烦我家好弟弟了,本座便回去了’润玉一张清冷的脸色布满了笑容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