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终极笔记观影体 (1)

秦岭神树版的小花


时间线;终极笔记里小哥和黑瞎子失踪,吴邪找装备要去救小哥 。突然间,解雨臣和吴邪出现在空间里面 


秀秀;小花哥哥你们怎么也在,我刚刚被奶奶迷晕了,醒来就在这里了,旁边还有一块天幕不知道是什么


小花;秀秀你没事吧,看看吧找找能不能出去


吴邪;对,先看看是怎么回事,看是谁要弄解家吴家


另一边黑瞎子和张起灵胖子过来了,胖子;呦,大家都在呢  


吴邪;小哥你们没事吧瞎子;来都来了看看吧,花儿爷好久不见啊


解雨臣;出来了,别痞了,想想怎么出去


瞎子;出不去我们做一对孤魂野鬼也挺好的

后面跟了一群人,吴三省和吴二白解连环也在,秀秀在人群中看到一头白发的霍老太太,赶忙去付。


解雨臣和无邪转头看去想问问大伙什么情况,来不及说话,一阵机械的声音响起来,天幕亮了。(大家不要惊慌,请大家来只是为了让大家看一下你们的未来和前世今生,看完之后会送大家回去的)


既然没有危险,大家就坐着看看吧,我倒想看看要放什么东西。霍老太太开口了。小辈的自然听着,比较有资历,


小辈纷纷入座吴二白和解连环也选择一个桌子坐下来


‘既来之则安之我还挺好奇未来的’胖子拉着吴邪和张起灵坐下来了


‘花儿爷你说你在平行世界是做什么的,我总不能还是这个按摩的吧。我倒是说很好奇花儿爷的样子’黑瞎子跑到解雨臣面前打趣道


‘你都是按摩的了,我说不定也是唱戏的。多大了还折腾这些’说着就拽着黑瞎子坐下来了



 视频链接点这里 


(这一笑把我魂都勾没了,太妖精了)

(无邪你不要小花损失大了,虽然张起灵也好看单不妨碍左拥右抱)

(瞎子再补努把力媳妇就没了,比黑爷还A)

(眼神太勾人了,原来我是馋小花身子的人)(楼上是要和黑爷抢人了 )

(花爷的cp千千万还是黑花最好嗑)


“小花这也太帅气了吧,你也别总穿一身粉了。这个黑色的看起来多精神“吴邪看着他这个发小满意的点着头


“花爷这也太纯了,帅气及了”拖把谄媚的朝着小花夸奖。这俩位就是他的衣食父母


“还是解家担子太重啊,看平行世界的解雨臣应该很快乐吧”解连环内心复杂及了


“小花哥哥一直都很帅气,太好看了眼神太勾人”秀秀简直活脱脱的一个小花的小迷妹


听到众人对自家小花的夸奖,黑瞎子到骄傲的抬起头“想不到花儿爷的平行世界也都这么有魅力啊,瞎子我都看动心了”


张起灵看着屏幕上滚动的字体,脸上偏黑


吴邪看到连忙解释“上面的字幕什么意思啊,这是黑我呢,小哥我可以没有想左拥右抱,不对我都没有拥谁啊。我和小花可是纯纯的兄弟情”


解雨臣看热闹不嫌事大“吴邪你可是说要娶我的,我们好歹也是青梅竹马 俩小无猜现在你是要撇开我了”解雨臣是不是的让事情火上浇油


“花儿爷也不能可乱说话,我家天真可没有得罪你,不能这样挑拨他们的关系啊’胖子连忙出来打圆场


‘一边去,不要这样看着我’解雨臣看着瞎子可怜得好像小花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脸哀怨,看解雨臣就像看负心汉 



视频点击这个 


【开着跑车 喝咖啡的富二代,这不是学长的梦想吗】

【不愧是学长,这颜值逆天了】

【花二爷的笑容溺死我了】

【黑瞎子不行了,我要和你抢媳妇】


‘小花你这个太逆天了吧,你···你一个男的好看成这样太过分了’吴邪自诩自己长得清秀,比一般人好看许多,但是他身边一个张起灵一个小花,这俩个就好看的过分


‘是啊,小花,你看看把我们天真羡慕的’胖胖也生气啊,这一比下来他身边出了他全都是一顶一的帅哥,还各有各的特点


‘吴邪你在逗我吗,也不知道我的脸到底迷住了谁’吴邪看着这么不要脸的小花瞬间泄气了,这个是他发小吗,是他那个小时候粉嫩可爱的小花妹妹吗


‘可不是迷住吴邪哥哥了吗,小时候非小花不娶呢,硬拉着小花哥哥的手’秀秀你说这话可得负责啊。你看把我们吴邪说的脸都红了


吴邪觉得这辈子的尴尬都这今天尬死了。小时候要不是因为小花穿着裙子,以为他是女孩子他能表白吗,鬼知道他当时表白有多认真


‘天真不错啊,这么早就抱上了富豪的大腿’胖子瞬间乐了


当黑瞎子刚刚从他家花的脸色移开就听到这么恐怖的消息‘吴邪你现在别想了,花儿爷喜欢我这样的,你没机会’


吴邪惊恐和胖子惊恐及了‘黑瞎子,小花打死都不会喜欢你这也的糙汉子’吴邪根本不能想象小花和黑瞎子会是一对


张起灵幽怨的看了一眼吴邪,吴邪现在是关系这个的时候吗,你是喜欢解雨臣?


吴邪感觉到小哥的视线,立马否认啊‘那都是小时候,我现在可是对小花没有任何不该有的想法’


小花则是看了一样黑瞎子‘你知道我喜欢什么’


‘自然,花儿喜欢的瞎子也喜欢’得了黑瞎子和小花说的根本不是一件事情

评论(10)

热度(2153)

  1.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