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棋魂观影体17

【褚嬴时光】“他们在落子声中重逢” 👈

  

  “请你带我进入围棋的世界吧” 

  “ 我叫时光  今年18岁 别的都挺普通 ”

  “但是有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

  “我姓褚  命赢  是南梁天下  第一的棋手”

  “那段如有神助的时光,是从多年前的那个夏天开始的 ”

  “所以你重新回来 是因为我又下围棋了? ”

  “你说你喜欢下棋了 求我教你,让我以后都别离开你 ”

  “你是因为我才喜欢上围棋”

  “当然是因为你了 没有你我下什么围棋啊 ” 

  “滚瓜烂熟”

  “孩子 你不过是掌握了一些皮毛而已 ”

  “这次我们的觉得我会认认真真下棋 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 努力成 为一个职业棋手”

  “决定了 我一定无条件支持你 ”

  “加油  小光下围棋的天赋是你们的百倍千倍 他将来一定会成为最厉害的 棋手 而且小光有我” 

  “你凭什么这么说小光 小光是我教出来的 谁也不许说他”

  “我就不服气 小光你闪开 我非要好好教训教教训 你 ”

  “我定上了 定上了”

  “我想为自己高兴会 行吗 ”

  “你很棒 你已经做的很好 你今天的表现真的很棒 没什么好怕的 你还有我”


‘褚赢大神对时长老很护,对你也很信任啊,你这是什么运气啊’洪河羡慕都说倦了


‘褚赢永远都是认可时光的,褚赢的存在真的的是因为时光’沈一朗很羡慕时光


‘无条件支持,褚赢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老师啊’白川


方绪满含笑意道‘你也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时光桃花眼微眯‘褚赢,很感谢你能来到我的身边’时光不由得心生感激起来


褚赢真的做到了,永远期待,信任。坚定的站在小光的一边


‘褚赢的每一句鼓励铸造了时光啊’大老师笑道



  “我特别感谢你能来到我身边”

  “我一个虚无缥缈的存在 谁能证明我来过 ”

  “你的棋就证明你存在过 褚赢 你 可以用真实身份下棋了 ”

  “我必须让所以人都知道你的庐山真面目 我会把历史欠你的都给你还回来 我要让褚赢的名字 传遍大江 南北”

  “我恍若一夜之间 梦回南梁了”

  “我一定要让你名扬四海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你好啊棋神 ”

  “神之一手 是我毕生目标 神之一手 是一个棋 手对围棋的终极追求”

  “在一个没有对手的世界里何来神之一手 你太难了了 我帮你找神之一手 说不定神之一手就在这盘棋里”

  “神之一手咱们一定要认认真真找 我一定要帮你找到神之一手 ”

  “这盘棋还是你来下吧 我都相通了 这棋 对你来说比对我重要得多 ”

  “您还记不记得我小的时候您问我 我的老师是谁 我的老师一直都是褚赢 ”

  “谢谢您 我代褚赢谢谢您”


‘小光一直在给褚赢存在感,亦师亦友亦知己,半尊半慕半倾心’方绪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起


神之一手是褚赢的毕生目标,遇见时光后,时光比神之一手更重要


那句‘我已经开始热爱围棋了, 我觉得我会永远下棋’的誓言让褚赢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时长老对褚赢大神也是真的好,真的在努力让褚赢在这个世界留下痕迹’洪河都快看哭了


‘他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褚赢,少年对褚赢的承诺就是让他名扬天下’沈一朗忍不住底下了头


‘所有人都知道时光的老师是褚赢,这也是唯一留下的痕迹了’俞亮眸色更加晦暗了


‘褚赢,你一直都是我的老师,一直都是’时光呢喃的声音传到褚赢的耳朵里面,褚赢摇着折扇笑了 起来



  “只要能和小光永远下棋 就算找到神之一手也没什么关系” 

  “我决定了,从今天起 以后的我  每一个生日都留在今天过 

  “褚赢 褚赢 褚赢 你回答我 ”

  “小光 小光 小光 棋在人在 棋亡人亡”

  “其实你一直都在吧 我 怎么可能会离你而去呢”

  “褚赢” “在”  “褚赢”  “在”  “褚赢”  “我在 ” 

  “褚赢始终会在小光的棋里”

  “你要是能看到  就像现在这样 冲我吹阵 风也行啊 ”


‘只要我还在下围棋,我能就能在棋盘相见是吗,褚赢’时光很想告诉褚赢,你离开后我每步棋都想 到你


‘小光,褚赢一直在你的棋里面,就算见不到,以棋为媒介我们都会相遇’褚赢狭长的丹凤眼含着浓 浓的情谊


‘褚赢’时光一遍遍喊着   ‘我在’褚赢一句句回着,仿佛只有这样彼此再能确定自己在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懒和尚声音微微拉长


‘山水有相逢,他们真的是彼此的软肋和盔甲了’方绪的声音清冷如山中之月,十分好听


‘从褚赢消失的那刻起,褚赢就活在了时光的棋里’何嘉嘉回过神道


‘树叶的存在掉落只有风知道,但是它的存在也只有树本身知道,褚赢的出现和消失也只有时光知道 ,因为只有时光知道,时光才会一直想要给褚赢在这世界上留下一点痕迹’



“何止南梁公主,我对你也有些偏爱” 👈


一身月牙白的锦袍裁剪合体,身姿清瘦挺拔,步履轻缓,如芝兰玉树,光风霁月,说不出的尊贵雅致 ,如诗似画。


‘翩翩公子世无双,陌上君子温如玉’沈一郎觉得这句诗无比的贴合褚赢


‘果真是人间绝色也,这体态真的是满足了我对古人所以的幻想’白潇潇


‘褚赢的美真的是那种很端庄典雅的美,一身青衣看起来很温柔 ’江雪明


褚赢说到最后都娇羞的笑了起来‘哎呀,哪有哪有,我以前也是南梁第一美男,南梁公主都对我爱慕 有加’


‘真的啊,南梁公主好看,最后怎么样了’闻到八卦的味道,洪河来了兴趣


‘最后她去北疆和亲了,还把围棋传到了北疆’说到最后褚赢欣慰的笑了起来


‘呃,呃,挺好的哈’洪河嘴角僵硬道,其他人则是强忍着笑意,有的人是在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发现你古装和现代装都好看耶,褚赢要不然我们把头发还是留着吧,现在长发的男生也挺多’时 光认真的打量道


‘真的嘛,我也不想剪掉我的头发’时光的声音在耳边炸开,褚赢听到眼睛都亮了



真的被棋魂惊艳很久很久 👈


“沈一朗啊,热爱和努力的人永远不会被辜负”板老师拍了拍沈一朗的肩膀


“全胜定段,没给我们亦江湖道馆丢脸”大老师


‘江湖再见了,但是我们人生还在继续,我一定要让我洪少侠的名字响彻围棋界’洪河掷地有声道


‘我希望未来的你们,不畏输赢,不计后果’白川看着一群意气风发的少年道


‘有志气是好的,希望你能都能留下你们自己的传说’扳老师激励道


‘祖坟冒青烟了,老时家后继有人啊,看到现在也行了,未来就看这些孩子了’时光爷爷笑道


‘以颤抖之身追赶,怀敬畏之心挑战’俞晓杨始终都是这句话


“心随万境转,转处实能幽。随缘认得性,无喜亦无忧。”懒和尚脸上露着轻松欢快的笑意




完结了,最后有一句话我特别喜欢  


有的人循规蹈矩,有的人离经叛道。

有的人悬崖勒马,为自己下出乾坤逆转。

有的人却给别人做活一片青天。

有的人即便曲折,终会拨云见日,还有的人却无悔于人生。

有的人十年落拓初衷不改,还有的人,志在远方,匠心未变。

有的人参透世间万物,有的人悟尽人生几何。

有的人,他为冠军而生,还有的人,会被众多人铭记,她生下了冠军。

有的人壶中藏日月,有的人袖里能定乾坤。

有的人,春风桃李,俯首甘为火种。

有的人,浪子回头,成为星河里最亮一颗。

有的人,高山流水,凌云揽胜,一生只为一盘棋。

而有的人,冥冥之中只为你存在,正是上天为你选中的对手。

有的人,是你的开心果,是你的催泪弹,是你牵肠挂肚的小欢喜,是你割舍不下的小业障,更是你三世修来的福分,换来这一段相识相伴。


         从此不敢看被套- (视频点击)                                    

                                              ——完结了🎀

——————————————


褚赢  时光   (棋士的使命就像蜡烛,用一根点燃另外一根)



评论(26)

热度(1036)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