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少年派观影——2

“去帮她啊去帮她啊!”​ 


我要报警 45路公交车上有炸弹


‘妙妙,是妙妙的声音’王胜男声音的激动道‘炸弹’


就看见了最不想看见的一幕‘妙妙,你这几年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没有啊,上面怎么会有我的声音’林妙妙疑惑道


叔叔 我心脏病犯了 你 你能送我去医院吗 你要不要我陪你下车 叫个120 


不用害怕 我有药我这里 什么药都有 小伙子你让一让


‘妙妙,你怎么还哭了,你心脏什么时候有毛病了’林大为看着活蹦乱跳的女儿问道


‘林妙妙,你这一身太漂亮了’邓小琪眼带星光


‘嗯,很漂亮’清冷的少年声音带着些许沙哑,钱三一一瞬间被惊艳到了


林妙妙微红的耳尖轻声道‘那是,我林妙妙终于做了一回美少女’


话音刚落又一次爆炸响起  林大为声音急切‘妙妙’


别动  别动 


又看到一群警察,王胜男此刻脸上挂满了泪珠,担心的不得了


果然第三次了,王胜男抱住林妙妙,手不停的摸着林妙妙,急切的想找什么‘以后我们不坐公交车 了,叫你爸爸接你,我们不坐了’


吓得王胜男身子都颤抖了起来,一遍又一遍的说‘我们不坐公交车了’


‘我们不坐了,我以后接孩子,没事的’林大为搭着妻子安慰道


‘这是第三次了,你们这是陷入循坏了’钱三一蹙起眉头‘循坏一般是按照次数或者按照条件才会 发生,现实生活里怎么会有’


邓小琪白了一眼钱三一,内心吐槽道;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关系林妙妙吗,在这里关心循坏发生的条 件?活该一辈子单身啊


‘妙妙你没事吧,以后你还是跟着我’江天昊一阵后怕道


对不起  对不起 为什么这么说  是我报了警  害了汪警官 肖鹤云 肖鹤云 你醒醒啊 


肖鹤云 你醒 醒啊 肖鹤云 你别吓我啊 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肖鹤云 怎么回事 肖鹤云 你醒醒 你刚真的是吓死我了 我以为你醒不过来了 


还好你醒了,不然我 一个人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就是一个普通人 我的想象力有限 但是我觉得 如果能救下这一车人 就是我能想出来最出格最放 飞自己我的事情


这 怎么抢东西啊 走啊 肖鹤云 走啊走 开门叔叔 去帮他啊 别让她拉


诗情  诗情  你醒醒 没事了 没事了


‘林妙妙,这种情况要以你自己的安全为第一条件’钱三一眼里带着一丝心疼


‘是啊,妙妙,妈妈不要你做英雄’王胜男眼泪不停往外冒,真的是被吓到了


林妙妙抱住王胜男,撒娇道‘妈,我还在呢,你别担心,我以后一定会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知道就好,没有什么比你在我和你妈心里更重要’林大为语气男的郑重起来


众人看到被扯住头发的林妙妙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不停的颤动  


看到自己女儿害怕和绝望的眼神夫妻俩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妙妙····’王胜男抱着林妙妙


‘林妙妙,你怎么老是想着做英雄,你救这一车人能改变什么,还白白搭了自己的一条命’江天昊怒气难以压抑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经历过’林妙妙也害怕啊,害怕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


钱三一眸中含着血丝,痛苦的看着这一幕,下意识的很担心林妙妙,当时她一个人得多害怕啊,可是有些事情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


看着和江天昊相处及其自然的林妙妙,看着被一家宠溺的林妙妙,他感觉自己怎么都插不进


邓小琪怕的发抖,那一刻她能清楚的看到妙妙眼里濒临死亡的恐惧


大脑一片空白,是血一地的血,那血红色染红了邓小琪的眼眸,那是一种想哭都发不出声音的感觉


看着邓小琪浸湿满面的泪水,钱三一莫名的心疼的不得了,牵起她的手,轻轻为她擦拭眼泪‘别怕,都没事’


邓小琪缓过来后看着面前的钱三一一脸疑惑,也来不及说什么


跑到了林妙妙面前,娇软的声音响起‘妙妙,吓死我,你以后不要这么莽撞了’


‘没事,小琪,我以后可还想吃我闺蜜的软饭呢,怎么会离开你’林妙妙也抱紧邓小琪娇俏道


‘你呀’可能是被林妙妙逗笑了,邓小琪也笑了起来


——————

就看看吧,也不知道怎么就把这几人的感情线写的莫名其妙起来


1.林妙妙和钱三一

2.林妙妙和江天昊     

你们选一下吧,剩下的给小琪就行



评论(71)

热度(70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