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观影沉香如屑2

本文算是缺德文学了,观影的人是香蜜和琉璃界,旭凤和锦觅在一起了,禹司凤和璇玑也在一起了


这里柏麟和润玉就不来了,俩个事业咖就不要受情爱的影响了,让三界的恋爱脑看吧


元朗是必须要来,替帝君接受一下恋爱洗脑的摧残,司命来是收集题材好扩写他的三界恩怨录


我没看过剧是在抖音和B站看渣爹玄夜,香蜜也没看过所以可能会人物不太吻合


————————————


“别再执着了,做我的帝后吧” 


‘这是他爹?这攻气十足啊,就这心机迟早统一三界’元朗好不容易看到一个事业心满满的人,激动 不已啊,咱就说这么久了还不放弃统一三界的愿望也是棒棒的


‘儿子和爹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才是三界第一魔族的样子啊,快记下来’司命羡慕啊,要是这武力值 是天界的人,帝君又多了一个战神


‘渣爹的声音也太酥了又纯又玉,和姐夫的差异太大了’玲珑


‘司凤,你爹真的好帅啊,好霸气啊,就是渣了点’璇玑


‘哼,他是本宫主的儿子’离泽宫宫主提醒道  ‘是,您儿子当真厉害’无支祁夸赞道


‘凤凰,他爹怎么比他儿子还好看啊’锦觅惊喜道


旭凤宠溺的看着锦觅‘我就不好看了’ ‘还是我凤娃和玉娃好看’月下仙人说起自己的俩个侄儿很是 骄傲啊



恋爱前多拽,追妻路就多漫长 


有他爹内味了 


‘应渊帝君,看来在天界的职位还不低啊’司命感慨道


‘这怎么还打情骂俏呢,出轨了,不应该啊’诸磊疑惑导,禹司凤和自家女儿都十生十世了,不应该 啊,而且看那位仙子也有心悦的人,怎么天幕中他们倒是一对的


‘司凤,你怎么跟他说话的时候有那么多话说’璇玑耍着小性子,嘟囔道


‘锦觅,这上面的人和你的性子很像啊,不会是你的同胞妹妹吧’旭凤问道


‘我没有妹妹,母亲就只生我一个,但是这个性格不会就是我吧’锦觅


‘好坏啊,还护犊子,这就是打是情骂是爱了’玲珑恍然大悟


‘这一世他是抓妖师,她是小妖,种种原因相爱了,《腹黑抓妖师的笨蛋妖妻》’司命迅速起稿写道


这是把自己和司凤一起立劫的几世,又和别人走了一遍,这莫不是玲珑之前说的出轨,有这想法的璇 玑更加委屈了


上面的自残和司凤一样,这不会是骗感情吧,璇玑越想越心惊,司凤是骗自己的


这连旭凤都心惊,上面颜淡的话和对自己说的简直相差甚微,这莫不是骗我,于是觉得自己被判的俩 人盯着对方


我们司命和元朗吃瓜的看着这几对,内心直呼,打起来,打起来,让我看看另一个天界的实力



“如果能再活一次,我还是会选择为你而死。” 


‘计都星君?什么鬼,刚刚他叫那人什么来着?’司命一口气都要上不来了,罗喉计都改名了


‘好像叫计都星君,他上了九重天成为了神仙?’青龙感觉自己也幻听了


‘这爱上帝君的名称了,上天不会是为了这个吧’司命真相了


‘这俩才是一对的吧,难不成还有11世再续情缘?那对是离婚夫妻的重组婚姻?玩这么大’腾蛇


‘扑哧,罗睺对司凤才是真爱啊,这另一个世界都追去了’司命听到腾蛇的话笑的直不起腰


罗睺脸都黑了,要上面的样子自己和这个金翅小妖关系挺好的。只是没想到有一人自己会成为天界的 星君


‘罗睺不容易啊,这11世都还要追去,这爱情太感动了’司命越看越想笑,必须好好写写让帝君乐乐


‘我就知道姐姐和姐夫是真爱,哪怕姐姐是男身,姐夫还是这般心爱你’玲珑道


看到这褚璇玑的气倒是消了一半,只有罗睺深深怀疑自己,莫非自己真的喜欢这只鸟?一定是褚璇玑 的记忆在作乱


‘原来是因为这个入魔的’长芳主


 ‘凤凰,他们是一对的,我就说我和他没关系,我都不认识他 们,不过男生也能彼此相爱吗’锦觅歪着头看着旭凤道


‘嗯,听说那个小仙说这事他的11世’旭凤努力说服自己,锦觅在自己身边,自己不能乱猜忌,只是他不明白,就算心爱的人离开了又怎么会移情别恋呢


我们旭凤同样也不明白,只是一味的哄着璇玑‘璇玑,这个人不是我,就算是我的11情缘我也只会找你’



评论(23)

热度(5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