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仙剑奇侠传观影(15)

 红毛怪和景兄弟的甜蜜日常 


‘我擦,这··这··太邪门了吧,傻天你们什么时候的事情啊’必平惊恐的看着俩人


‘这真的是俩世情缘啊,着看的俩人怎么,莫名其妙的般配,要是重楼的话我没意见’雪见立马表态


‘你们俩人狼狈为奸是吧,我和重楼兄可是拜把的好兄弟’景天拍着重楼的肩膀道


重楼挺喜欢景天的性子,和他们魔族不同,和他一起的时候心情能愉悦好多,这人有点小聪明每次有点自讨苦吃,却让身边的人很乐,这应该是就是属于他的人格魅力吧


虽然和飞蓬不同却也一起经历了很多,算得上是执交好友


‘老大怎么现在不叫红毛怪了’茂茂问   ‘红毛怪不喜欢这个称呼,和我闹别扭好多次了’景天捏着嗓子道


‘是你打不赢人家吧,怕人家重楼兄欺负你吧’花盈给了景天致命一击


‘你个小土豆,别以为你小我就不打你啊’景天威胁道


‘景天兄还是这般,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变啊’蜀山弟子笑道,人和魔也是可以共处的,因为邪剑仙后人和魔一直都是和平的,多少有点因为重楼的原因



“难 道 我 修 道 修 歪 了?”“嗯 ,不 太 正” 


‘你看你啊,白大侠带你这个傻子都带累了,简直就像是没脑子的和不开心的走一块了’雪见嫌弃的看了一眼景天


‘你在说谁没脑子呢,哈,你这猪婆,要为自己的话负责’景天依旧痞里痞气道


‘老大可这个真的显得你很傻啊,就白大侠这么包容你’茂茂开口道


‘现在的cp这么奇怪的,这俩人的氛围怎么感觉有点暧昧’必平一时间觉得自己没眼看,怎么看都觉得俩人在打情骂俏


‘必平兄弟言辞慎重’ ‘必平你可不要乱说啊’徐长卿和景天俩人同声否认道


‘我还没找你算账呢,当时还想把我的古董砸了,辛亏当年我没死,不然我的宝贝全没了’景天愤恨的看着徐长卿道


‘景兄弟,当时不是我你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徐长卿难得皮一下


‘这俩人还真是一对活宝,当初的让他们俩收集五灵珠真是做得最好的决定啊’五大长老接连笑道



“偏偏人生充满了离别呀” 


‘爷爷’雪见抱着自己的爷爷撒娇道,龙葵紧紧地盯着上面的龙阳轻声呢喃‘哥哥’景天紧紧的抱着龙葵‘哥哥在这呢,以后哥哥什么都护着你,让你做最快乐的公主’


‘留芳,业平’紫萱又一次看见为自己而死的林业平,一世又一世的想爱,让她形成了执念,因为每一世都有遗憾


‘飞蓬’再次看见飞蓬的时候夕瑶几乎哽咽到颤抖,紧紧的望着上面的飞蓬,她很久没有见过飞蓬了,真的很想,很想他


‘溪风和水碧,也不知道他们最后怎么样了,有没有在一起’雪见


‘水宫倒塌了,他们都没出来,或许对他们而言能在见一面就没有遗憾了吧’重楼恍惚道


记得那个少年之前哀求自己把他变得好看点,他和自己说能和喜欢的人见一天也是一辈子,对于爱的理解是溪风教的


‘重楼兄现在还懂爱了,你一个魔族懂这些干嘛’景天咂舌道


‘必平,你这个这么怕死的人为什么帮,我只希望你好好活着,不想成全我的英雄梦而死’景天现在都能会想到必平的死,血,很多的血··


‘傻天,其实我还是觉得你很好的,虽然混蛋了点,但是个不错的朋友,做都做了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必平


‘茂茂’景天抱着茂山眼眶的泪水止不住的下来‘我们还没去长安呢,我要带你去长安’景天一遍遍说着去长安


‘你们换来的和平最后却没有你们自己,我替你们看了,未来的人间很好,很好’景天神色温柔,语调比平时正经了许多


评论(40)

热度(691)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