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观影沉香如屑4

本文算是缺德文学了,观影的人是香蜜和琉璃界,旭凤和锦觅在一起了,禹司凤和璇玑也在一起了


这里柏麟和润玉就不来了,俩个事业咖就不要受情爱的影响了,让三界的恋爱脑看吧


既然是缺德文学,咱们今天就缺德到底吧,今天沉香如屑的也来,时间线就是俩人知道对方的情感了,那场梦境结束了


颜淡是喜欢应渊的  这里的芷昔是好人,反正我是喜欢女配,凭什么努力输给天分


我没看过剧是在抖音和B站看渣爹玄夜,香蜜也没看过所以可能会人物不太吻合


—————————————————————


瞬间出现了一群人,众人皆是你看我我看你,锦觅也是盯着和自己模样一样的颜淡,‘原来你就是颜淡啊’锦觅惊喜道


‘你认识我?’颜淡    应渊也看着和自己一样的禹司凤,皱着眉头,禹司凤下意识的护着璇玑


罗睺计都看着桓钦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很明显也是修罗一族,挑眉看向他,很好奇一股魔族的怎么成为仙界的上仙


‘修罗场,这次都齐聚了啊,小青龙把你的留影石拿出来,把这场面记录下来,回去拿给帝君乐乐’司命连忙指挥青龙



 腕心和情罚哪个更痛
我们更痛💔……​
 


领罚,还是情罚,怎么可能,帝君怎么可能有喜欢的人’萤灯难以置信


‘帝君,你···’颜淡心头酸涩的看着应渊,她和应渊在梦中经历了一世,早就情根深种


‘颜淡,你与帝君··什么时候的事情,神仙是不能动情的,你这样会受到处罚的绝不比应渊帝君轻’芷昔皱着眉头


他对应渊受什么处罚丝毫不关心,只是担忧自己这个蠢妹妹


‘姐姐,我好像爱上他了,我忘不了他’颜淡小声啜泣的看着芷昔


‘应渊,你这是中毒了,你可知我们不能沾染上情爱,你可是何苦呢’桓钦


‘桓钦,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允许我任性一次吧’应渊看着上面受情罚的自己带着笑意,他终于勇敢是说出来了


‘嘿你们那个世界真奇怪,刚还不能动情’锦觅出声道


应渊看着这个古灵精怪和颜淡一样的姑娘问道‘哦,你们那个世界,是可以的?’


‘当然可以啊,神仙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锦觅应道


旭凤‘觅儿,这是我家娘子,比较闹腾,多担待’


应渊瞪大了眼睛,却还是语气淡定‘尊夫人很好’



受情罚者忘不了情,渡忘川者放不下爱 


‘她,与我共度一生的是她的真身’应渊身子颤抖


‘颜淡,为什么喜欢的是颜淡,帝君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你为什么不看看我’萤灯对着应渊疯狂的吼道


‘你喜欢别人,别人就得喜欢你吗,这是个什么道理’璇玑


‘帝君,你看到了,她不是你的命定姻缘’萤灯看见护着璇玑的禹司凤和旭凤对着应渊道


‘本君的事情何须你来多嘴’应渊呵斥道


‘颜淡你太糊涂了,天界你喜欢谁喜欢为什么喜欢应渊帝君,你看看你的下场,忘川九百年都度不了,情爱与你比命还重要吗’芷昔不能理解


从化形开始自己就努力爬上了副管事的位置,也最不喜欢颜淡浪费自己的天分,到底是自己的妹妹,但这次他叫她失望了



‘芷昔仙子这是说的什么话,喜欢本君就是犯了重罪吗’应渊看不得颜淡受委屈


‘九百年不渡忘川变会魂飞魄散,帝君不会不知道,既然帝君对我妹妹没有什么想法,麻烦帝君离她远点’芷昔怒气十足的登着应渊


‘姐姐,你不要再说了’颜淡拉着芷昔的手   ‘本君喜欢’应渊不知道只被芷昔气的还是被天幕上面颜淡绝情的话气的,说出了这句话



一爱难求|渡魔 


‘应渊帝君和桓钦上仙竟然也是一对的,这也太刺激了吧’录鸣


‘神界的仙侍之前都在传,没想到竟然是真的’颜淡自从听到应渊的那句我喜欢后心里开心的不得了,现在化身在线恶趣吃瓜


‘胡说八道,应渊你早说你喜欢颜淡的话仙界就不会传这些了’桓钦笑道,当时传到应渊的耳朵里是他可是满不在乎,现在到羞愤了


‘这好像是禹司凤和罗睺耶,你们的第十世是吗’锦觅扬声道


‘是的,算上应渊和桓钦就是11世情缘,这缘分深啊,当初某人还喜欢我们帝君哎,人心异变啊’司命乐于八卦啊


听到这话众人目光看下人群中间的禹司凤和计都,罗睺气愤道‘胡说八道,本魔尊喜欢的从来都是柏麟’ 琉璃众仙皆惊讶的看着罗喉计都,被一众目光定的羞愧不已


‘你一个魔头还妄想我们帝君,简直痴心妄想’众仙愤恨道


‘他们帝君是谁?竟然能让和你如此像的人当众说这这般话出来’应渊看此人看着性子刚烈是在不想会说这话


‘应渊,你就别笑我了’桓钦幽怨的看着应渊,心里却看着想着刚刚罗睺带着情谊的模样


评论(40)

热度(4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