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梦华录观影体1

梦华录时间线是和池衙内一起准备办酒楼的时候,顾千帆和赵盼儿感情好,欧阳旭也进宫了,这里 算是好人啊,刘亦菲的死忠粉我恨不起来


私设张好好已经嫁人了,宋引章的cp就是池衙内了,俩人斗嘴太好笑了


更文不定,有人看就在更了,主要是有几个视频太美了,就像写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断更,是 不可能填坑完的  我没看完所以人设会有些不符


—————————————————————


给朕天天来上朝!!宋朝官服诱惑 


‘呀,这是我家大人啊,皇城司副使,官从七品,这身红衣真是意气风发,体态风流’陈廉夸夸其词


‘我儿当真好看,这才多大就七品,还是以进仕的身份考进来的,比为父厉害’萧钦言对自己的儿子可是满意的不得了


皇帝‘这顾千帆到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这体态,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啊’


‘优雅有矜贵到在姐夫身上体现出来了,姐姐这眼光是真好’引章笑道


‘我们盼儿想做的进仕夫人,我看着夙愿马上就要实现了,就顾大人对你的程度恨不得马上成亲’三娘也笑道


‘你们还笑我,我看啊,三娘这是好事将近吧,我瞧池潘最近天天往引章身旁跑’赵盼儿


‘千帆这身真好看,还是我家千帆长得俊俏’赵盼儿眼眸亮晶晶的


‘夫人说的是,若非我当初射你那刀,也捡不到这么漂亮的内子’顾千帆拦着赵盼儿道



一眼万年是怎么回事 


‘朕的俩位爱卿还有这回事?’皇帝都惊道了


‘这俩孩子看人的眼神都比较深情罢了,这个顾千帆听说有心悦的人’刘皇后


‘官家,犬子有心悦之人,和探花郎绝无私情啊’萧钦言惶恐道


‘我家公子和顾副使仅有一面之缘,怎么看着如此荒唐’德叔


欧阳旭‘德叔,慎言,毕竟是副使,我们人轻言微’


这次三娘惊了‘盼儿,这欧阳旭怎么和顾大人看着这么奇奇怪怪的,这样一看还挺好看,不是他们俩情敌也能这么和谐’


‘再怎么说俩人都是朝廷官员,而且欧阳旭长得倒也挺俊秀’引章


‘宋引章你这话本衙内听着就不舒服了,我这是很丑吗’池畔


引章和三娘噗嗤一笑,乐了都,‘衙内是我们心中最好看的’何四



梦华录真正的主角:最忙打工人 


皇帝‘朕的状元还兼职这么多工作?是朝廷的俸禄很少?’


‘噗呲,是个勤快人,这算下来都七八分工作了’刘皇后


‘这是状元郎怎么这般好笑,何四你怎么把他招到你手里的’三娘


‘何四,你这,你这怎么找的人,竟然说本衙内傻,这,,这,,太过分,简直太过分了’池畔叫道


‘衙内,四儿也不是故意的,找人的时候就看到他了,他什么活都做,和我们合作好多年了’何四挠头道


‘我这还有个状元郎给我做手下,陈廉你找的人?’顾千帆问


陈廉‘大人你就算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能把人状元郎抓来给你当手下啊’



评论(17)

热度(29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