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尔晴文(2)

大屏幕亮了起来


今日是神女回来的日子怎么没有看见


是啊,我还在司命府候着呢,每次神女回来都会带来一滴泪这可是熬忘忧棠的重要材料呢


也不知道司命有什么毛病,让我们家神女去女配组,这黑化得莫名其妙


因为神女动情了,五百年前的那次任务爱上了神魔之子澹台烬,女娲娘娘不忍自己最为疼爱的神 女中毒,就让司命让他尝尽世间情苦


哎,情爱是什么,女娲娘娘说过此毒无解,不过好在现在神女挺活泼了的,五百年的那场任务我 现在都还有记录呢,我让你们看看,结局挺惨的


‘这是何物,傅恒你觉得呢’弘历


‘臣不知,此空间太过于奇怪,容纳这么多人却不显拥挤’傅恒


‘尔晴,你放心’容音看着皱眉的尔晴,安慰道


‘神女,真的的有神仙?’后宫的妃子大喜道


‘史书记载神仙无情,看来是真的,情爱在神仙眼里是毒物,这般看来这个神女应该挺受女娲娘 娘的喜爱’史书大臣


‘能看到神仙,不曾想还能一睹仙人之姿’海兰察


尔晴此刻真的慌了,他就是那个神女,并且下界是没有法力的,这个年代最怕鬼神论了


‘小毒 ,查到了没,你主人都要死着了’


傅恒时刻注意这尔晴,发现她神色不佳更是担忧的抱起她放在了空间的沙发里



无论你是生是死,我都不会原谅! 


“我的喜欢你不稀罕,那就试试我的恨” 


因为神女,澹台烬才看见苍生


澹台烬一生太惨了,前期没有情丝不懂爱,虐死个人


可是神女一开始的存在就是为了拯救苍生,而拯救澹台烬


一个喜欢灭神女全家,这边神女想要除去澹台烬的邪骨定下六根灭魂钉


神女爱苍生,胜过爱澹台烬,澹台烬爱神女胜过世间万物


入目的是尔晴一身狼狈嘶声力竭的那句‘无论你是生是死我都不会原谅你’


此刻众人瞪大了眼睛看着沙发上的人,弘历眼里闪过一丝惊艳,上面的尔晴眉目如画般精致,整 个人气质温柔如仙


在傅恒眼里尔晴不算是一个温柔的人,甚至是疯狂,如同毒蛇一般,善妒的女子


‘神女是尔晴,怎么会是你呢,神女又如何傅恒还是不爱你,可怜之人又何止我一个’纯妃悲凉 的笑道


‘尔晴,既然你是神女,来这里嫁于傅恒是何故’弘历盯着尔晴问


‘皇上英明,臣妇不知,尔晴或许只是和这位神女长得像是罢了’尔晴


‘你可知欺君是死罪’弘历眼神带着极强的压迫感


‘臣妇不敢’尔晴跪着挺直了腰板,看起来极为真诚


‘这俩人看来极为般配,若不是澹台烬这位魔皇爱的深切怎么会这般怨恨’娴妃叹气道


‘澹台烬这般深切的爱意当真少有,曾几何时本宫也向往一世一双人的感情’容音眸中透着星光


弘历看着容音这个一直都在他心里的女人,却又心虚了


自己当时在容音最为悲痛的时期要了魏 璎珞,可他是帝王后宫的女子本就都是他的


尔晴就这般空洞的看着澹台烬,自己怎么会不知道澹台烬多爱自己,这多任务中,他仍然是自己 心中最为浓厚的一笔


傅恒却怎么看都不顺眼,他不得不承认上面俩人的感情太过刺眼


他一直都觉得是尔晴阻止了自 己的爱情,他做梦都想和尔晴合离,迎娶自己的心上人


可现在上面清楚的告诉自己尔晴不稀罕你,喜欢你可能只是她平淡神仙生活的一点任务罢了,可为何心会酸呢



澹台烬以身殉道,黎苏苏看着澹台烬的墓碑痛哭出声,毒茶系统是司命给予黎苏苏的


化为人形 的毒茶长相俊美‘救救他,,他不应该是这个结局的’


‘苏苏,你中毒了,为了一个小世界的人动了心’


‘你救救他,我从未求过你什么,但这次帮帮我,我愿意下九幽烈狱’


‘黎苏苏,莫要在说此话了,我可以救他后他便在也没有你的记忆了,你可愿’


‘我只愿他仙道通途,予天下福泽就够了,有没有我又能怎么样’


随后俩人一起消失了,在芥子空间内黎苏苏盘腿坐在沙发上


‘可要在看看他,他是已经成为此 方天帝,受到上界庇佑,天道法则认可’


来自天帝陛下的排面 


‘澹台烬,他本该就是天上月’


“走吧,下一个任务了,茶茶,我好像爱上他了”


后宫的女子眼眶含泪,上面的神女眸中充满了悲伤,俩眼红肿含泪,看着令人心疼


尔晴现在再看都回心脏骤停,睫毛不停的颤栗着,仿佛又回到了当时看到他孤坟一般


傅恒怎么会看懂,他以为尔晴爱他疯魔,他之前嫌弃及了尔晴对他的爱,现在看来真心和假意终究是有区别的,尔晴看他的时候眼里不亮


‘求’这个字还真是讽刺,既然能为了自己爱的男人卑微的求人


当时自己以为他怀了别人野种的时候她依旧高高在上语气傲然,不与自己解释一句


‘喜塔腊尔晴,你非要这样折磨我?’傅恒看见尔晴这般神色恼怒的将她的下巴抬起,怒极反笑道


‘何必这般作态,你不是厌烦我这姿态吗,富察傅恒,我可从未爱过你’尔晴讽刺道


现在的她像是一朵又烈又艳的玫瑰,强烈的刺激着人的视觉神经


‘天帝’上面的天帝带着威压,一个睥睨的眼神众人都止不住的臣服,弘历影响到不是很大,却还是心底有些威压


身形俊朗,琼枝玉树,天帝比众人现象的更加俊朗,大臣们纷纷跪拜,目睹了天帝的威严

评论(14)

热度(2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