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就是很爱这种黑莲花女二,超期待剧版的自私自利叶冰裳✕正派皇子萧凛


好多人说女二狠坏不配得到爱,因为这个我这俩天还特地去刷了一遍《黑月光拿稳be剧本》我现在看到了般若浮生的剧情


这个剧情就很狗血,我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几千年的陪伴比不上桑酒,桑酒可是逼婚的啊,到最后她一个腾蛇圣女打不过一只蚌精。梦魇发生的人人一句那只是一场梦。般若浮生就是她怎么这么恶毒。双标了吧


只想说她确实很坏,是那种自私自利的利己主义者。但是她的情丝不是偷的,当时是流入了她的体内。原著也从来没有写说这是她偷的


后来以为所有人喜欢她都是因为情丝。但是她善良过,创办学堂,布粥行善,这些不管是真情还是假意她做了不是


女主叶夕雾的恶魂从小到大那么对她,女二想要她死了也正常。老有人说恶魂和女主不是一个人,但那就是女主的恶魂啊,她伤害了女二


后面叶冰裳一步步走向她的结局,被澹台烬丢进蛇窟,做成人篦,不磨灭她做过的坏事,可她就是想活着啊,导致她变的就是梦魇的那一场梦 


这个和兰陵王的郑儿很像,如果女主没有回到五百年前,叶冰裳就是女主,但是叶夕雾回来了,她以为叶冰裳是澹台烬喜欢的人,可以阻止他成魔,包括书中的状元郎和萧凛都喜欢上了叶夕雾


最后只想说叶冰裳也得到了她的be结局,她自己选的结局也是她活该。比她坏的人设多了去了,但是这样的利己主义者还是狠带劲,如果在狠点就和江玉燕一样,杀得只剩下剧名


她即可怜又可恨,这个角色狠矛盾,但是我还是喜欢这样恶毒又可悲的黑莲花女二。她的结局是她自己选的,所以她也该这样的结局,但是说她不配得到爱就太严重了,她全篇没有害死一个人,如果当初那场梦魇萧凛不是只对她说“那只是一场梦”她也不会不安


女二本来就缺爱和缺乏安全感,那场梦又那么真实。心如蛇蝎的女二她也想活下去,“世间万物,没有人比澹台烬还想活着”但是叶冰裳也是,她只想活着。难不成他萧凛死了叶冰裳就要给她殉情?萧凛死后安排叶冰裳的退路  她就要感恩戴德,可别忘了萧凛死还是想着女主的,他想当女主的少瞿,却又不是少瞿


广结善缘,小时候对澹台烬,萧凛,庞宜都善良,里面不乏带着假意,但是我很喜欢澹台烬的一句话“要懂得用更聪明更虚伪的方式达到自己的目的”活在被女主打压十几年的时光里她唯一的心愿就是离女主远点,她以为男二能护她,到头来谁都护不了她


虽然她是个自私自利的恶人,可恨的同时又可怜。她小时候受到的不公也不能仅仅只用一句那只是女主的恶魂做的,不是女主。就好比从小霸凌你的人,她突然说她自己和之前不是同一个人你能接受,能放下这么多年的恨。她想要女主死我能理解。但不能洗白她做过的事情,也不会洗白她做的事情


(我通篇看下来三人都是黑莲花,男主为女主屠城,后面善良,他只是没有情丝 还是可以原谅   


女主外挂开到天上去,所有人爱女主,她善良,正义的光。世界上最美好的神女


女二自私自利不行,她不配得到爱,她就该死


这是不是双标了😅,这部剧都是我喜欢的演员,全员粉,这里咱就好好看剧)


神不应该高高在上,高人一等,这样的神渡不了众生,也只是打着拯救世界的名头做着恶事


卑微到尘埃的人都有权利选择活着,人的存在不是为了神高高在上的装模作样普度众生

评论(8)

热度(116)

  1.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