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终极笔记观影体 (6)

            黑花灵魂摆渡   

   

   灵魂摆渡黄泉之前世今生

         你有没有见过我


灵魂摆渡人,是一个古老的职业。他们把滞留在阳间的死灵带上冥河的渡船,为永生付出代价

你的前世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个慕容又是什么,他是东晋十六国时期成为摆渡人的

郁非星亮起 主国乱 

陛下,请准辰率兵出征

谁都知道你是一个不择手段的疯子,这是一种吸灵和筑灵的邪恶之术

我就算杀人入黄泉,也一定要把你抢回来

果然是渡魂之术,我们来晚了

你带回来的是一个灵魂,他早就死了

有时候人的执念很可怕,比鬼魂更可怕 爱也是种执念

每个人 都无法放弃的执念 为着这执念我们背弃神,潜于幽暗的河底,水里很冷吧,化身般若 一去不返

因为你是自杀,我回来了,所以要在十万寒冰地狱中苦熬三百年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如果吃了鬼丹的话,可以生出新的灵魂 择厉鬼束之 入炉七七四十九日。怨气可聚 结 可以成丹

本来应该去地府的鬼魂 无故消失了 一定有人在猎鬼 

你这事得去找本区的灵魂摆渡人管

慕容

慕容失踪了,他背叛了我

冥王让我来找你。我是奉命行事

在月亮变成红色的时候,我会来找你

能不能把那男孩还给我

你走吧

你过来点,你往这边

你  

有没有见过我  

我走了很远 才来这里

一百 

五十

不用算了

涉过黑山白水 

什么鬼

导演

历尽百劫千难  在我每一次的人生中找到了你

区区飞器来去

哈哈哈哈哈哈

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


【原来黑爷百年来是为了找小花】

【神仙啊,黑爷太常情了,为找小花经历这么多】

【我一定要把你抢回来,能不能把他还给我···这个情话太甜看,】

【没有一句说我爱你,却字字都是我爱你】

【这样的感情,太好哭了。太虐我了】

【如果我有罪让法律判决我,而不是虐我的cp】

【黑爷黑化了,黑化的卫乘风太帅了】

【把男孩还给她把,他就是想再见他一面】

【他找到了,呜呜呜····】

【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



‘呜呜呜~~~~~~太痴情花爷了,苦熬五百年,感情太好了’拖把摸着眼泪对黑花二人说,黑瞎子这是烦躁的让拖把闭嘴


看向了张起灵,两人对了一下眼神,像是和张起灵说,有这个地方吗,我们能不能找到,这样我可以永远陪在小花身边了。


张起灵一下子就懂了,他也不知道,张家古楼里面他没有看到这个部分的记载。他们两比谁都希望吴邪,小花可以陪在自己身边,毕竟他们是不会老的


‘瞎子,看你这么痴情的话,把小花给你我还挺放心的哦’吴邪看着黑瞎子,眼睛闪烁的说着,越说越激动,激动小花终于找到了一个对他找的,还对他这么痴情


‘是啊,花爷给你也是便宜你了’胖子帮腔的说道


‘那是当然了,我自己的媳妇指定心疼’黑瞎子搂着小花得意洋洋的说道


‘我怎么样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熬5百年你是蠢吗,话说你怎么会有前世的记忆’小花用手捅了一下黑瞎子的腰,皱眉问道


‘我不记得啊,我们这个是第一次见面呢。不过不管怎么样瞎子跟着你。5百年换一次你值的还赚了呢’黑瞎子笑嘻嘻的说道,哪里还不值得,遇见你我的整个人生都亮了


‘小花哥哥要是黑瞎子欺负你,我就帮你欺负回去’秀秀看着天幕说着,她很开心小花有人陪着,霍老太太重看天幕里就很满意瞎子。觉得他很不错,也不反驳秀秀的话


‘你们年轻人了,想怎么样你们自己决定吧,日子都是自己过的’解连环没有说什么,他觉得小花够苦了,以后总会有的有一个和自己旗鼓相当的人陪着挺好的,总是解连环亏欠小花太多了


‘怎么敢欺负,心疼还来不及,我家小花都在我的心里’瞎子说的吴邪众人都起了鸡皮疙瘩,没眼看这个沉浸在爱情里的黑瞎子



视频点击这个 


“花爷身手可以啊”胖子看着上面拳拳到肉,赞叹到


“那可不,我这个发小身手了得,还特会持家”吴邪说起解雨臣那是骄傲的不行啊


吴二百恨铁不成钢看着自己侄子“你要是有小花一半会持家,你吴山居也不至于没生意”


“那,那什么”吴邪听着开始打马虎眼,他心思根本不在经商,再说家里面有一个会赚钱的不就够了嘛


黑瞎子悄悄牵起解雨臣的手“花爷手都软”


解雨臣白了一眼黑瞎子“脏手放开,臭瞎子”

评论(1)

热度(68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