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天幕现


怼忘羡,忘羡粉丝勿入    怼  怼  怼


第一次写文逻辑不好,文笔也不好,忘羡粉不要进来


时间线;蓝家求学  魏无羡取走了蓝忘机的抹额 

  

‘江澄,师妹 我们去后山打野鸡吧。姑苏的饭太难吃了。嘴巴除了苦味还是苦味’魏无羡一只手搭在江澄的肩膀,整个人靠了上去


‘魏无羡,你不知云深不知处禁止杀生吗,我可不想和你一起挨罚,钞家归’江澄推了推魏无羡,没推开,就任由他靠着自己


突然一声巨响,脚下颤抖了一下。魏无羡一个没有站稳,江澄压到了,幸好江澄反应快扶住了魏无羡、这时,听到动静在云深不知处求学的人都聚集了过来


江澄看到了姑苏双壁和蓝老先生过来了。一下子就站直了身子,所以人都看着天空突然出现的镜子【没错是一面很大的镜子】


所以人都在研究 这时 天幕响起来了,准确来说是响起江澄的声音视乎更为成熟的声音


‘我恨他,恨他忘诺,恨他弃我,更恨他一意孤行,恨他死性不改!’


‘恨我错信他人,恨我偏执,恨我想他回来,更恨我忘不了他’


‘我等了他十三年,等到他了,可是他回来缺告诉我 我的师兄死了,要我向前看’


‘告诉我云梦双杰是一个笑话,金凌我累了儿时活在父母的阴影下,长大了活在魏无羡的阴影下


母亲的眼里,父亲眼中的失望,姐姐的偏爱。金凌你是舅舅的骄傲,舅舅看着你成为一方仙首看着你坐稳金家,舅舅现在要去找你父母的,他们也会为你骄傲的’


烛光下照应这江澄苍白的脸色,晚上的莲花坞静谧的只有月光,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穿着九瓣莲花紫衣,杏眼满眼都是金凌,这个他养大的还在也成为了他的骄傲,成为他在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牵挂的人


‘凭什么,你凭什么要救魏无羡 你不欠他的为什么你总觉得你欠他的,要不是他一意孤行江家怎么会灭门,我父母怎么会死。我的母亲他替魏无羡死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他没有,他没有想过他这个没有满月的儿子,他满心满眼都是魏无羡这个弟弟


我恨他们,我更恨魏无羡,我在乎的人一个个都因为他死,你是,我父母是,小叔叔也是。舅舅你告诉我你能放下吗’金凌哑这嗓子,牟中怒意,浑身弥漫这悲伤的气息,他喜欢他舅舅。这种见不得人的爱情永远都没有办法说出来


他舅舅这么讨厌断袖他怕,他更气恼他舅舅为了救魏无羡变成这样,他恨。他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就是为了和他舅舅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人敢说什么,只有在绝对实力面前才能让别人不敢妄言。可是现在实力够了,他舅舅却要离开了。他不甘心,怒火快烧掉了他的理智


‘金凌别恨了,舅舅也想陪着你看你娶妻生子,舅舅做不到了,你父母是爱你的作为仙首要为百姓想着不要被怨念牵着走’江澄何尝不知道,这个他没有办法改变他对父母的印象,他只希望金陵好好生活,他好像看到了虞夫人向他走来,‘江澄你是我的骄傲’ 微笑的搭着他的手慢慢走了 


‘江晚吟,你死了我就要让魏无羡和蓝忘机替你陪葬’金陵看着江澄快要垂下的手缜目裂雌,怒不可遏的吼道,双目猩红


‘江澄,你为什么要救我,你不要命了吗。你能不能改改你喜欢挡在前面的事’魏无羡难以置信的看上天幕,心里只有江澄死了,为了救他死了


‘魏 婴,静神’蓝忘机时刻注意这魏无羡的动静,看着魏无羡有入魔的举动连忙出声


‘魏无羡你说的云梦双杰,为什么食言了’江澄看着心里面很是复杂,看着未来的自己那么看着魏无羡最后没有等到,看到屏幕里阿姐的还在他很欣慰,心情难以言喻


江厌离看着他弟弟死了哭红了眼,看到他未来的儿子对他一声声的数控更是呆住了,他没有想到自己原来真的这么自私过,小时因为江澄很乖,魏无羡刚来,他便对魏无羡好,现在想想确实是这样的,一直都忽略了江澄,原来他对他弟弟亏欠这么多


‘阿澄是阿姐不对,无羡刚来阿姐确实是偏向他,渐渐的忽视你了,阿姐会改的’江厌离眼眶通红,抽噎的和江澄道歉


‘没事的阿姐,你是好阿姐,以后也会是好母亲的,别太在于金凌说的’江澄手足无措,他一直希望得到父母和姐姐的关注,但是突然这样他还是很害羞,双手不自然的往后放


‘师姐,江澄,我是不会离开莲花坞的,不会离开你们的。江澄相信我好不好’魏无羡也红了眼眶,一双桃花眼沾满了泪水,可怜巴巴的望这江澄,他这么好的师妹他怎么会离开


‘魏无羡你不要在一天到打山鸡,小心我打断你的腿,现在我还对你有感觉,不要让我失望啊,魏无羡’江澄对魏无羡说,听到江家因为魏无羡灭门,听到魏无羡离开江家,听到自己放不下魏无羡,放不下云梦双杰,低着头


‘肯定不会,我会永远做你的下属’魏无羡听到江澄这样说马上搭着他的肩膀笑嘻嘻


“魏无羡你做了什么为什么金凌说要你和蓝忘机陪葬,这件事情为什么会扯到蓝忘机”江澄疑惑的问到,他确实想不通为什么金江俩家会有蓝忘机


蓝忘机和蓝臣曦对了一眼,蓝忘机看着蓝臣曦一下子就懂了他的意思(读弟机还是很在水准的)


“我也不知道,难不成是你为了救我和蓝忘机才受伤的,所以金凌才会那么说”魏无羡吧嗒这嘴说 手还在江澄腰上乱摸,他也很好奇,但是想不出来其他原因


“江兄和魏兄不会是像话本里虐念情深吧,你爱他,他不爱他”聂怀桑目光在蓝忘机。魏无羡和江澄身上流转


“你别乱说啊,我心里只有师妹”魏无羡听到聂怀桑的话顿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整个人都不好


江澄和蓝忘机这在思考消化天幕中的信息,没有搭理他们俩个


“聂怀桑,你还看话本,给我练刀去”聂明玦看到这个不省心的弟弟满脸怒气


蓝臣曦和蓝启仁看着江澄,这个明媚的少年不知道经历了什么,蓝启仁对江澄是很欣赏的,对他的评价很高


这时,江枫眠虞紫鸢,和温若寒,聂明玦,金光善夫妇看着出现的天幕也赶到了云深不知处


虞紫鸢上来就抱住了江澄,眼眶含泪,看着上面江澄所说 他对江澄严厉是希望他以后能好好接手江家,好好坐稳江家家主的位置,他却重来没有想过江澄开不开心,出来指责江澄就是拿他和魏无羡比


江枫眠也是他是爱她儿子的,可他总觉得亏欠魏无羡的,重小便对魏无羡好,忽略了江澄,他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和江澄说, 视乎他们越走越远了,好像江澄也不需要他了


‘娘,父亲,我没事,天幕说江家灭门了’他看到突然抱住他的母亲和一脸悔意的父亲,他好久没有这么被母亲抱过了,还是那么温暖


‘没事,这个我会想办法的,想在还不清楚是什么事情,先看看,江澄是父亲忽略你这么多年了,父亲会学会怎么做一个好父亲的,你能原谅我吗’江枫眠出口说道


金子轩一脸纠结的看着江厌离没有想到最后他们在一起了,还有一个儿子,最后他还死了【是的不用想,你是最快闪婚,最快生子,最快死】


‘一方仙首?’温若寒看到天幕中的话,咬了咬牙,饶有兴趣的看着金光善


‘孩子吗,年轻肯定也会有什么事情,先看看吧’金光善被温若寒阴冷的目光看的冷汗直流。余光一直看向江枫眠,仿佛在说这个是你外孙,你不说说吗


‘温仙督,此事好像是未来的,我们先看看吧’蓝启仁出来解围


金夫人则看到父母双亡内心充满气愤,他的儿子在他孙子满月的时候就死了,还那么年轻

评论(12)

热度(1189)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