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千古玦尘 观影体 2

视频点击这个 


早上乾坤台的天幕有响起来了,经过昨天的事情,大家都消化的差不多了。昨天晚上白玦在床榻上一直无法入眠,想着今天看到的。他确定自己对天启是喜欢的,他们从小就一起在乾坤台出生,天启一直喜欢逗弄自己,这么多年也一直习惯天启在自己身旁。


下界的百年来也是有想着天启的。不然也不至于酿了那么多天启喜欢的酒,也是希望能讨天启欢喜。既然想明白了就在想怎么让天启知道自己喜欢他,白玦不善于表达就这样纠结了一晚·······


三界因你而乱,众生因你而死

天启,这世间再也容不得你了

白玦,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他当场就后悔了】

【杀妻证道吗,虐恋情深啊】

【我的启子。你怎么就不和白玦说呢】

【白玦你为什么不信他呢】


‘天启,怎么会。我为什么会动手伤你’白玦看着天幕难以置信


‘天启,天启,怎么会呢,怎么会呢?’上古不愿相信白玦会杀了天启,他一脸急切的看着天启


月弥视乎不愿相信天启会死,连忙后退几步,被炙阳接住了‘天启你在做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月弥,上古,我没事。这个只是以后,现在我还好好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相信白玦是不会无缘无故的杀害我的’


天启看着也挺难受的,他没有想得最后死在白玦的手上,但看着白玦也是满脸悲伤也不想去说什么


 ‘冰块你也不要太自责了’天启拍了拍白玦,他和白玦一起长大的,自然知道这个闷葫芦想什么


‘我段然不会伤你的’白玦喉咙沙哑,仿佛在压抑着什么


‘天启你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炙阳情绪激烈,却不知道怎么说。白玦的性子不像会无故伤害天启


我希望你留在神界,亲自教导天启

这怎么能行啊

本尊没兴趣

白玦,天启这乖张狂妄的秉性。不等魔族侵犯神界就危矣

危矣,怎么就危矣了

闭嘴,白玦

既然你要我教,便不要过问我的方式


【我的方式就是,不乖就打】

【白玦他笑了,这就是真爱】

【一个劲的欺负天启,白玦你没有想到以后会对他动情吗】

既然跟了本尊神修行,就要守本尊神的规矩

【玦玦你家暴启启还敢笑。你还要老婆不】


笑什么笑,笑什么笑


【这是打哪了,看的我一脸猥琐】


不许迟到

本尊不喜欢与人亲近


【按头小分队】

【嗑到了。我怎么回事】

【天启的侧颜太好看了,神仙夫夫】


这是九尾狐的毛发啊

闲暇时的活动一下筋骨

这是生辰贺礼

我看看,你亲手种的?

瞭望山本来就有桃林

你随手摘的啊

有何区别

本尊有意举办一场姻缘大会

也不知道哪个臭冰块是不是转性子了

现在在这招蜂引蝶 莫名其妙

我一直在找你

你给的桃子我吃了

很甜吧

和你一样,又涩又硬

莫非你失去了味觉

给我滚去明堂禁足

什么时候知道错 什么时候在给我出来

··········

【虐的我肝疼】


天启 你要干什么

天启今日不许胡闹


【不许胡闹,白玦慢慢的宠溺】


你究竟要错到什么时候

白玦,今日本尊的是非对错还轮不到你来定夺

灭世政法要毁灭的是祖神和纵神的心血。是这三界芸芸苍生

哪有如何,三界没了重铸便是。有的东西没了,便再也回不来

天启,你不要一错再错了

住口

天启这世间再也容不得你了


【他是为了救你啊】

【天启·····wuwuwu】


我喜欢你,只要告诉你 便足够了


【虐哭了,我的天启啊,祖神糟老头子坏得很】


祖神的混沌结界竟然破了

敢问祖神  何为混沌之劫

混沌劫显。神界将崩。为混沌祖神以身应劫,方解众生之难

混账,糟老头子。他难道就是一个祭品吗

就算是你也不行

天启,这就是你的苦衷?

原来这就是你,宁毁苍生也要守住的秘密


【白玦的眼睛除了天启再无他人】

【天启的眼泪在我心里】

【是爱情吗,就算是你也不能把他抢走】


“天启你还敢用阵法偷偷去替上古应劫,还瞒着我们,怎么我们的天启神尊这么厉害了”炙阳恨铁不成钢的对天启吼道,也不管天启在想什么,看着天启这样不只天高地厚就一阵肝疼


众神听到混沌劫要来,脸上瞬间大变,听到混沌主神要以身硬劫,目光都停留在上古的身上。想听到上古的回应


炙阳听到这个消息什么都明白了,但是这个消息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守护三界是我们所有神应该尽责的事情,祖神既然让我们看了。就是需要我们做好准备。现在要是让我听到把主神推出去,自己躲在背后便是弑神的罪,都明白吗’狠厉目光扫过一纵蠢蠢欲动的神仙


月弥附和道‘愿和四位真神共进退,要是有人在这个时候动摇这个上古界变容不下诸位了’

 

‘吾等愿跟随主神,共进退’众神向上古行礼


上古在安抚天启,天启知道后情绪激烈‘天启,你冷静。要是这个是主神的使命这个应该由我来的,我们会想到其他办法的’上古竭力安抚天启,她宁愿自己应劫也不喜欢天启通过这样的方式解决问题



上古也想和月弥,天启一样遨游仙界,看看这三界的花草,品尝炙阳的美酒。也希望自己慷慨赴死之后能保住上古界他在意的人。一点也不希望天启去帮她应劫,不喜欢这样的保护



‘天启能想到办法的,别做这样极端的事情’白玦心里一瞬间落会原地,天启是为了上古才应劫的,他喜欢上古,知道这个事情后他感觉心脏有一只手按住了,一阵阵痛,难以呼吸。但是他不想天启死,现在只想保住天启



‘遭老头子,你让上古千辛万苦练成混沌之力就是为了让她赴死的吗,就算毁了三界我也不会让上古替你赴死的’天启听到这里难以置信,想着天幕大声吼道。天启是最受不了分离的。



白玦抱住了天启,他怕天启失控‘天启,你冷静,你应该怨我的,是我杀了你,是我的错,现在我们都知道 。我们几个谁都会没事的’



月弥也在用实际行动安抚天启,这个他重小就喜欢的男孩会为了身边的人牺牲自己,她想陪在天启的身边



炙阳也是很难受,天启是他看着长大的,重小就要什么有什么宠着长大的,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苦,但是未来的事情谁又能说的准



他只能多护着天启,这个大老哥操心的事情太多了,他现在只能想有什么办法能解决混沌之劫,想着就头疼不已

 

六万年后

师尊,元神立体对神力本源耗尽极大。你确定要如此吗

只要他平安,别说是万载寿元,就算是十万载又算的了什么

······

既然来了何必虚张声势


【还好····他··回来了】

【好一对璧人】


没想到万年不见还是老样子


【天启一来白玦好开心】


白玦看到最后很欣慰,他的天启终于回来了,天启看着侧头看着白玦笑了,他想有白玦在也不错


评论(4)

热度(67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