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history4(台剧BL)观影体10

 沐仁喵和书逸喵,谁的脾气更大?| 


‘哇,藤藤,你超凶哦’看着上面自己不断在被揍的路上萧立呈都惊呆了


‘所以你不要惹我,不然我打s你喔’藤沐仁语气凶巴巴的命令道,却不知道自己这幅模样在萧立 呈眼中有着浓浓的情yu色彩


‘萧经理和藤经理的斗嘴日常太温馨了’刘美芳


‘可是我们藤经理生气的样子也好帅啊’设计部同事


可是到了书逸这里画风就变了,周书逸的那一个巴掌,简直惊呆了萧立呈和滕沐仁,人家他们是真 打啊,就这响声就知道一点都没有留情


萧立呈看高仕德的神情都不一样了,同情又佩服,兄弟你马子是真凶啊,想不到可爱没有攻击力的 周书逸脾气这么大


现在无比庆幸,还好自家藤藤脾气大但是不动手,要是被藤藤打那也是件幸福的事情,于是抱着滕 沐仁开始了他的招式---装可怜


我们高仕德也吓到了,眼神惊恐的看着身边一脸无害的周书逸,周书逸笑容清爽,幽幽道‘不想被 打就乖乖噢’


在高仕德眼里周书逸是有脾气的,但是在他眼里所有的缺点都是优点,这个时间点应该是五年后自 己回来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外面呆了五年,但他必须要承受周书逸的怒气,而且看样子周书逸等了他五年



要怎么放弃喜欢一个人 


‘爱一个人眼神是真的会拉丝的,太好嗑了’刘美芳看完真是心疼高仕德,还好现在俩人有结果了 ,她一定要和自己的朋友好好说高仕德和周书逸的故事


‘你要放弃喜欢我吗,高仕德’看着上面小心翼翼的高仕德周书逸有些心酸,听到最后高仕德的话 周书逸强忍着眼泪问道


看着眼眶微红,声音颤抖的周书逸,高仕德笑道‘你是笨蛋吗,周书逸,我是真的很爱你,10年我 都没有放下你,以后也放不下,对我多点信心好吗’


周书逸笑着笑着落下了一滴泪,紧紧的搂着高仕德的腰‘我也很喜欢你,高仕德,我们会一起一辈 子,被你暗恋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あなたは私の幸運です(你是我的幸运)’


叶辛司看着拥抱的俩人露出了羡慕的神色,旁边的傅永杰低沉的声音响起‘我也喜欢你快10年了, 别人有的你都有,哥哥’


那句哥哥让叶辛司灵魂深处颤抖了一下,其实内心黑暗的是他自己,他早就喜欢傅永杰了,那次开 完房间之后他不觉得恶心


只是害怕,害怕爸爸没有办法接受俩个儿子都断袖,而且还断在了彼此的身上



身边有一个憨憨男友也太欢乐了吧 


这不能怪姓萧的迷糊啊,谁见了不迷糊 


‘萧耶,你好聪明哦,追上他,要是追不上呢’刘美芳疑惑道


‘那我就努力追上他,只要他喜欢男生我就一直不会放弃喜欢他’萧立呈斗志满满


‘忠犬系男友,萧经理和藤经理真的很般配,而且萧经理真的很宠溺藤经理’设计部同事


听到萧立呈的话藤沐仁心里更乱了,叶辛司‘沐仁,看立呈的模样不像是开玩笑的,其实你也有感觉的话可以试试的’


藤沐仁复杂的点了点头,黑着脸撇了一眼萧立呈,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太久没有谈恋爱了


萧立呈立马屁颠屁颠的过来了‘藤藤,我想清楚了,喜欢你是我的事情,但我就是喜欢你,没有办法放弃,我可能就是美芳说的隐藏深柜’


藤沐仁有些羞涩道‘我还没想清楚,让我在想想吧’


听到藤木仁的话萧立呈眼睛亮盈盈的盛满了喜悦‘藤藤,真的吗,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我真的很喜欢你’虔诚的在藤木仁额头留下了一个吻



评论(16)

热度(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