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弃情绝爱的真神动情了(伪观影)4

天界大佬的爱恨情仇 


一朝良缘缔结,永世不离不弃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柏麟被重重的摔了出去,润玉目光阴鸷,手持赤霄剑‘放肆,谁也没有资格对他指手画脚,妄加置评。你们应该知道,谁才是这六界唯一的主’


润玉走进璇玑宫,双手捧着柏麟的手,柏麟抽了回去,润玉失落的问道‘你非要如此吗’


柏麟面色苍白‘彻底结束这一切吧’ 润玉眸中闪着疯狂拽着柏麟的手‘你绝对不能离开我’


柏麟‘你要做什么’  ‘我告诉你,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润玉把人推到再床  ‘下流’柏麟面红耳赤  润玉疯狂般的掠夺柏麟身上的柔软,恨不得揉虐进身体


润玉强硬道‘明日大婚,如期举行’ ‘全无格调’柏麟愤恨的拍碎了桌子 ‘你到底让我如何是好,放了你,怕你的人逃走,关着你,怕你的心逃走,你究竟要折磨我到何时’润玉扶额神情悲哀


柏麟气冲冲的走进璇玑宫想要把天帝揍一顿开开脑子,却发现了此刻神力快要尽散的润玉,神色慌张的查看了一遍,发现他动用了禁术,此刻所有的事情柏麟都知道了


‘我那有那么好,值得你不顾天命’柏麟叹息道  ‘这份爱患得患失,求而不得’润玉苦笑道


‘罢了何事不可为,你还是这般执拗’柏麟道,如此有一人这边护着自己,片刻的温柔当真让人眷恋,立刻给润玉输送灵力。内心想着;我该怎么做,才能护你此生平安


‘为什么这么傻,这珠子灵力十足,你把它带在身上,助你养伤护体吧,以后不许做出不要命的事来’柏麟神色温柔道


润玉这是紧紧盯着柏麟,只在柏麟面前露出自己最脆弱的一面,龙尾不受控制的显露出了,他怕柏麟对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而恨他,哀求道‘我爱你,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看着润玉的目光柏麟轻声道‘好’ ‘我这一生所求不多,只有每日多爱我一点点,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无妨爱我单薄,但求爱我长久’


润玉眼中带着浓浓情意,伸手按住柏麟的脖子,怜爱般的附唇上去,在柏麟的唇瓣上轻柔舔舐,他的呼吸声越来越急促


白皙的手指拨开柏麟的腰带,喘息声传来,嗯···润玉···别在这里···· ‘麟儿··这里不会有人来的···我想要你··’润玉看着媚眼如丝的柏麟声音带着浓浓情欲


我此一生,许多岁月都踽踽独行于黑暗之中,我的生命与灵魂,是死水一样的寂静。直到有一人说,他在我眼中看到了星空,或许他不知道,我眼中只有夜幕,而他是闪亮的所有


【太好哭了,润玉启用的禁术回到过去,用自己所有的修为换柏麟此生平安】


【还好帝君也喜欢玉玉,得偿所愿了,玉玉真是追妻的一把好手】


【光明正大的开车,一次强取豪夺,一次心甘情愿,帝君又为爱做0】


【哈哈哈,车文好评,帝君的喘息声好涩涩】


【天帝玉真的A到爆,我们柏麟再也没有站起来过,强行推倒可行】


【柏麟之前过的是真的苦,所以有了‘我的生命与灵魂,是死水一样的寂静’】


【润玉和柏麟真是的是互相救赎了,我阳光明媚的天启终究还是变成了清冷威严的柏麟】



上古界


众仙看到润玉不惜用自己所有的修为也要换到过去护柏麟平安,炙阳和玄一这俩个老大哥看润玉的脸色多少是好了点


‘这才是天帝该有的样子,霸气威严护犊子’上古扬声对着月弥道


月弥眼带泪光道‘润玉这个天帝对天启真好’自重看了上一个天幕中的柏麟灰飞烟灭后月弥心中一直惶惶不安


‘咳,咳,,’玄一端着炙阳的茶喝了一口,结果又看到润玉这小子强迫自家小茄子,羞愧的一口水喷在了只炙阳的脸上


炙阳都还来不急反应,带着警告的看了玄一一眼,随后看向众仙‘本尊不希望在天界听到真神的流言蜚语,管好自己的眼睛和嘴巴’


‘是,小仙最近耳朵不怎么好’众仙诚惶诚恐的底下了头,真神的瓜他们看看就好,可没有胆子传播什么


天启此刻脖子到脸都红的不行,这个天幕是黑他的吧,本尊这体格怎么样也是压这条小龙才是,这润玉长得确实挺不错的,还挺符合本尊的口味,不对,本尊喜欢的是上古,喜欢女娃娃,才不喜欢冷冰冰和白玦一样的冰块,对就是这样,不能被美色迷惑了,天启嘀咕道


‘哇,这情话说的太动听了,话本都没有这么甜,普华快记下来,以后话本要按照这个标准写’上古对着普华道


‘是,小主神说的是,小老儿现在就记下来’普华拿起自己的小本本记录下了,连话本的剧情都想好了


此刻的白玦浑散发着冷意,离得最近的炙阳和玄一都察觉到了,炙阳更是频频疑惑的看向白玦,但是当最后那个水溶交融的声音出现后就把白玦抛之脑后了


众仙都要自闭了,这个天帝是真猛啊,这肉被他吃的明明白白的,还一丝不剩啊,天启真神的喘息声听得众神都流鼻血了


天启本人都羞愧得躲在了白玦的身后,本人都要疯了,这一天看了自己三次这么带有情色的戏份,一次一次大胆,这个润玉真是随时随地都能发情,下流,龌龊


紫涵都惊呆了,但也是底下了头不敢看,顺带着把红日的头也按了下去


白玦绝的自己要疯了,他转身,紧紧搂着天启,眸中生出了一份狠戾,猩红的双眸猛然抬起,目光快速寻找着天启的粉唇,盖了上去,试探的瞬间白玦好像无师自通一般,疯狂的掠夺者天启口中的清甜


天启本来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没有出来,一时间没来得及反抗,被迫承受着白玦的掠夺,最后都有点难以呼吸了,推了推白玦的胸口,怎么推也推不动


众仙听到声音都纷纷看了过去,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是他们能看的?上古和月弥睁大了眼睛,看着天启在白玦的怀里显得有些娇小,双眸都带着情欲,勾人至及


随后白玦放开了天启,声音迷离又暗哑‘天启我心悦你更久,你能不能不要爱上别人’


天启声音有些嘶哑‘冰块,我,我不喜欢男生,本尊喜欢上古’


上古没想到吃瓜能吃到自己的头上,炙阳更是甄然道,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一直没有发现白玦喜欢我家小茄子?本尊对他们有这么不上心?



评论(46)

热度(4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