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陈情令看视频(江澄)25

“这世界觉得他无关紧要,我不喜欢” 


    江澄我用的张若昀,大橙子的视频不多,并没有不尊重演员,不要上升到这个层次,不喜欢可以不看



我叫范闲,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这个名字 真的很讨嫌


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一生平安,富甲天下,娇妻美妾,风流倜傥;对不起,我这个人比较俗 ’


我这个人呢,从来都不信神仙 那你是神仙派来的吗  我会在这个世上活得比谁都好 因为这一直是 我想做的事儿


何其宏达的誓愿 何其艰难的梦想  可是我不能继承您的梦想 与世界为敌?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我也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很想做的事儿,而自己而活  我不是个棋子,不是个筹码,我是个活生生的 人


我只想好好地活着 对不起 我这条命是你的 我不要你的命 但我会帮你  为何帮我  帮个朋友不行吗



【我是一个俗人,他的梦想一直都是很俗的,但就这这样的一个梦想却实现不了】


【范闲爹爹那么多,只有范建是真心疼爱范闲,可他是皇子,亲爹眼里的棋子】


【没去京都他还是哪个儋州少年郎啊】


【我要你好好活着,不要你的命】



入目是这个极为高挑的少年,和江澄容貌一样却和江澄气质不同,他整儿散发的是懒散的气息


魏无羡看着范闲的自我介绍抱着江澄笑出来了‘范闲,这个名字真是够讨嫌的,还是我师妹的名字好听’


虞紫鸢也被上面的人儿逗笑了,似乎自己很少在天幕中极少看到江澄笑过


‘江兄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啊,简直是知己啊’聂怀桑热泪盈眶道,还是江兄懂我啊,富甲天下,娇妻美妾的生活不好吗,大哥还非要逼着他练刀,太折磨人了


‘筹码?’听到这词又看到上面的字江澄心里的预感有些微妙


‘朋友’蓝忘机疑惑的看着自家兄长,他自小在蓝家长大,极为亲近的人便是蓝涣了,也从未和同龄的人想处过


‘忘机需要用心是感受,此事过后出去历练吧,看看人世间的所有悲苦乐自然就懂了’蓝涣宠溺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只要你能帮我找到他们  检察院密令 诛杀国贼  我发现我终究还是要做个懒散的人  只想好好活着 ,你这个护卫可得尽职


我这条命,是为我的家人而活;至于你,遇到危险的话自己扛着吧 我就逃了 滕子荆  滕子荆  叫醒他  他醒不了了


我听说,你一直想为那个护卫报仇   我辈行事,须以大局为重   范闲算了吧,这事到此为此     死人的名字,就不用在记了


死的只不过是个护卫而已   可死的只是个护卫   这世界觉得他无关紧要,我不喜欢  有人劝我在无人处杀你 我不乐意


我希望庆国之法 为生命而立 不因高贵容忍 不因贫穷剥削 无不白之冤 无强加之罪 遵法如杖剑破 魍魉迷崇 不求神明


如果没有让你心甘情愿去死的人 ,那多没意思  我明白了 大局不能杀你我来杀你


【滕子荆把你当做家人,甘愿替你赴死,小范大人】


【他只是个护卫,范闲也不喜欢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是一道精致的灰色】


【所有人都劝范闲放弃,死的只是护卫,没人在乎,可那是因为他们生来就高人一等,凭什么呢】


【不喜欢这个世界对待生死的看法,王权至上,觉得他无关紧要,死了便死了】


【滕子荆的死让范闲想要改变这个世界,他希望人人平等】



看着俩人斗嘴的模样众人笑了起来,最后听到了范闲悲痛的声音,仿佛滕子荆这名字刻在了灵魂深处,觉得悲悯至及


他说过遇见危险自己会逃走的··听到所有人都说他只是个护卫,江家,蓝家和聂家的人都有些愤恨,江家是游侠世家本身就是除恶扶弱的人,生而为人怎么能分高低贵贱


聂家为人正直,更是看不惯这些,蓝家为人清风亮结,骨子里就带着悲悯天人。金家和温家的弟子是最能有体会的,为什么修仙,因为不想被欺负,他们能修仙是因为资质好


有些没修仙的百姓遇到魔修只有惨死的下场,要是庇护的家族没有能力他们只有死,高贵的人始终看不起贫穷的人,有修为的人打死普通人对他们而言死便是死了,这才是人性


小辈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个场景,但是现在看的更多的是愤怒‘都是百姓,作为有能力的人不应该扶持弱者吗’江澄道


‘师妹,不是所以有能力的人都会去 做好事情,善恶俩面,这个世界骨子里就有病’魏无羡无比认同上面的话,这个世界是一道精致的灰色


‘阿澄,这个世界总得有人去做,人人都需要一个公平,我们修仙的人有家族的庇护,家族兴盛,能代代薪火相传,无人敢欺负,可是百姓不同,没有人能给他们创造公平’江枫眠


此刻蓝涣也在思考着,我自小就知道自己要继承蓝家,知道在商场上如何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却重来没有了解过蓝家所庇护的百姓过得怎么样,他们需要什么


‘这个世界对生死的看法太过淡漠了,我也不喜欢,我要给我江家的百姓创造基本的公平’江澄目光坚定


魏无羡笑道‘师妹有这么伟大的梦想,作为副宗主,师兄一定好好帮你’



我觉得要是没有这众生,也就没有庆国  希望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


我希望庆国之民 有真理可循 知礼仪 守仁心危难时艰心智 无人处常自省


我要做检察院的主人成为庆国第一权臣  你别看我整体嘻嘻哈哈的但我心里特别孤独,我总是会想 我在这个世界是不是多余的


我一个人走在这个世界上孤零零的  也没有什么话想跟别说 别人说什么我也听不进去 我四周连一 个能真正了解我的人都没有 


我也不再去想,这个时间到底是什么,我到底是谁 你知道吗我很孤单  这世界人来人往 可我依然 孤单 



【我能感受你的孤独,骨子里渗出来的孤独】


【可孤独是常态,更何况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病态的,悲怆又壮烈】


【身边人来人往可他依旧孤独,带着现代人的思想在这里依旧格格不入】


【我的眼泪又不要钱的留下来了】



蓝启仁道‘只有你一人清醒,就是孤独,是这个世界有病,守仁心危难时坚心智 无人处常自省,曦臣,忘机,蓝家的未来靠你们了’


‘是,叔父’蓝涣和蓝湛道,听见上面有这江澄容貌的人说自己孤单,蓝涣有种说不上来的酸涩感


‘师妹现在你孤独吗,师兄孤独了,晚上师妹不抱抱师兄怕是好不了了’魏无羡捂着胸口道


江澄嘲讽道‘你在装说不定我怕就信了’‘江澄不都不关心我了,师兄很伤心啊’魏无羡这回不装了,拉着江澄的衣袖撒娇道


江厌离‘生在这样的世界范闲应该很累吧’


‘出生是不能选择的,但是你可以选择成为什么样的人,如果你觉得世界不公平,可以去改变它’虞夫人对着魏无羡众人道


金光瑶双权紧握,他很小就清楚若是自己没有能力只能任人宰割,他拼命的只想往上爬,他想要让别人不要看轻他,不要人人都是一句 妓娼之子   


金光善呢,人人都知道他品行不行,可他依旧是金陵台的宗主,只要你够强错的也是对的

评论(36)

热度(34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