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弃情绝爱的真神动情了(伪观影)1

最近看了许多双向观影体,就想写写看,不定时更新    全员粉


俩个世界观影;上古界和香蜜界,天启弃情绝爱后成为柏麟,逻辑可能没有那么严谨  


cp是天启和 润玉


上古界的时间线是,天启去瞭望山请白玦参加上古的生辰宴  白玦和月弥是喜欢天启的


香蜜的时间线是,润玉已经是天帝了,修得太上忘情,这里的旭凤和锦觅是一对的,润玉不喜欢锦 觅,润玉和旭凤关系比较好   


—————————————————————


今日的白玦还是像往日一样在瞭望山教导小孩仙术,突然间感觉到一股熟悉的灵力波动,心里了然 ,强压着上扬的嘴角,佯装冰冷的模样,片刻间心中所想的人便在外面喊道‘小火兽你家神尊呢’


红日‘禀天启神尊,我家神尊在…’ 还没等红日说完,这边的白玦觉得自己应该出去了, 整理了一下衣着,庭步而来,内心想着怕来晚了天启要不高兴了


看见白玦天启的眼睛铮亮,手心一番亮出了紫月鞭朝着白玦攻去,白玦神色平静,眼睛却紧紧盯着 着天启,万年不见还是这么明艳动人,让他心甚悦之


早在万年之前就察觉到了自己对天启的心意,以至于逃到下界,没想到这万年来对天启的爱意不减 半分,虽下界万年可对天启的行踪事迹了如指掌


亮出自己的太仓枪迎了上去,打了几个回合太仓枪打上了天启的臀··,白玦愣了一下,看着皱着 眉头的小人心疼及了


天启眸中带着水雾看着白玦,本来想撒娇让白玦心疼心疼自己,到时候自己在顺势爬杆,不信白玦 不和自己回去,却看到一群小娃娃,只能笑道


‘还以为教一群小娃娃能让你变得温柔一点,没想到万年不见还是老样子’


天启看着人模人样的白玦内心嘀咕道‘这冰块万年不见怎么长的比本尊还好看了’


 白玦有些失态,刚刚天启的模样让白玦内心阵阵悸动,转身就想逃


天启看着白玦往屋内走也跟了进去‘哎,冰块’


白玦坐着手紧握着竹简的,声音夹杂着期待和失落‘如果你是来看我的近况的,可以走了’


‘这可不行啊,我这次来啊 是带你回去的,这些年我不知道给你传了多少令羽,你对我总是爱答不 理的’天启嗓音带着丝丝委屈的意味


越想越气直步走向白玦,手撑着桌子,离白玦仅一个呼吸的距离,天启薄薄的衣料紧紧贴着腰身, 勾勒出纤细的腰,仿佛轻轻一握就能揉虐进身体


白玦本来听着天启的话心内不满;传来的令羽都是关于那个小主神上古的,你都不关心我,下界这 么久也不来看我


本来就心生委屈一抬头便看见离自己咫尺的天启,一股冷冽的木质香与清甜的玫瑰俩种香味杂糅在 了一起。让白玦起了反映,声音带着一丝慌乱‘本尊不喜与人亲近’


最后还是乖乖跟着天启来到了上古界,直奔炙阳的混沌殿。炙阳看见白玦起身相迎,本想来个大大的拥抱,没想到白玦后退一步,白玦;只能天启抱,你不行


看着炙阳这幅模样天启乐了,炙阳来不及说什么一阵光闪烁了起来,出现了一块白色天幕,众仙都疑惑的看着上面的东西



“他死后,漫天星河从今坠落,尽成炼狱火” 



【我家锦绣简直太憋屈了,这条臭龙,明明喜欢锦绣非要嘴硬】


【白玦的分魂怎么也来了,夺妻大战拉开了序幕了···】


【俩个嘴硬的人,玉玉拿出你的情话合集出来啊】


【司命快来记下俩位神尊对绣绣的所作所为,让历劫回来的柏麟天诛这条臭龙】


【锦绣,柏麟,天启不是同一个人吗,怎么润玉犯浑了,天帝你醒醒,不要在做梦了】


【恭喜润玉了,要开启追妻火葬场了,白玦竟然抢不赢润玉,小白菜算是让别人拱了】



画面赫然出现了一个众人都不认识的男子,一身华丽锦袍,俊美绝伦,风姿秀逸,模样比天启神尊也绝不逊色半分


润玉身后的人容貌及其像天启,面白如玉,目似繁星,清澈的眸子闪着亮光,舒眉浅笑着,如春日阳光般直化进人的心底,性格却丝毫不像跳脱的天启,上面的人更显得安静乖巧


‘成婚,天启,这怎么回事’炙阳捂着胸口直突突,目光惊骇的看着一脸呆萌的天启,他的小白菜这是随便就找人嫁了?不对,是随便抢了个人成亲,也不对,看这样子谁抢谁还不一定呢


天启更是一脸懵的看着上面的俩人,看到最后发现自己竟然是帝后,神色惊恐的指着上面的天幕道‘这是谁败坏本尊的形象’


说着不解气亮出紫月鞭打了过去,直直的穿过了白幕,越想越气  气呼呼的背对着众人


白玦双手紧握,内心慌乱成一团,上面的人是谁?千防万防还是让别人拱了自己的心上人,陈年老血都要咳出来了


‘白冰块,你,你怎么变成那个丑样子了’看到倒霉得快破相了的白玦天启的心情又好了


白玦还没有开口就看见自己亲了一口天启,瞬间脸色泛红,心里带着一丝甜蜜


这下我们玄一忍不住了,大步过来挡在了天启的前面,嗤笑道‘我这在才走十万年之久好好的白菜就让人轻薄了,炙阳你到底怎么看着我家天启的’


‘吼什么,我对他还不够呵护吗,这上古界都快被他掀了’炙阳震惊玄一竟然敢吼他,随即道


天启并不觉得被上面那个呆愣的白玦亲了一口有什么损失,他们小时候还睡一张床呢


看到玄一,天启双眸更是亮盈盈的带着期待‘玄一你怎么出来了,是找我喝酒的吗,你可给我拿蜜酿了’


‘我在不出来怕你连孩子都有了’玄一恨铁不成钢道  炙阳这次心虚的没有在说什么,脸上不自然


‘冰块,你这怎么武力值还倒退呢’看着上面的白玦 天启皱眉道


白玦还沉浸在天启穿婚服的模样,听不到周围的声音,自己的心砰砰的跳个不停


‘这个天帝也太霸气了,白玦和这方世界的天帝抢人还没有抢赢’看着上面霸气无比的润玉上古毫不吝啬的夸赞道


‘花神锦绣,天启你什么时候成为花神了’月弥疑惑的看着天启,真神一般是不需要历劫,为何上面的画面是众神都没有见过的


白幕似有所感,浮现一行字  天启万年后弃情绝爱,化身白帝柏麟,后历劫为花神锦绣


炙阳睁大了眼睛,惊恐道‘是谁欺骗了天启的感情,我这自小养大的小茄子还不识情爱,怎么就被人给哄骗到弃情绝爱的程度’


白玦的脸色前所未有的阴沉,黑眸布满了痛苦和震惊,他下意识怀疑到上古身上,他在天启的口中经常能听到这位小主神,心里暗想到,现在开始自己要寸步不离的守着天启


玄一却紧紧盯着白玦,他总觉得这小子就是对自己崽崽图谋不轨,月弥则是盯着天启,自己陪伴天启已久都没能让他开窍到是谁让这个木鱼疙瘩开花了



——————写的不算很好,将就一下吧



评论(47)

热度(1161)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