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观影沉香如屑3

 本文算是缺德文学了,观影的人是香蜜和琉璃界,旭凤和锦觅在一起了,禹司凤和璇玑也在一起了


这里柏麟和润玉就不来了,俩个事业咖就不要受情爱的影响了,让三界的恋爱脑看吧


元朗是必须要来,替帝君接受一下恋爱洗脑的摧残,司命来是收集题材好扩写他的三界恩怨录


我没看过剧是在抖音和B站看渣爹玄夜,香蜜也没看过所以可能会人物不太吻合


————————————


再也没放开过她的手... 


‘他们这里的神仙是不能动情的吗’连翘不经有些疑惑的问道


‘这位小仙子可不要乱说,我们这里的前战神也和天帝的儿子恋爱了呢,倒也没有不能动情的说法’司命自顾道


‘为什么上面有情罚?七情六欲不是人之常情吗’锦觅看着上面筋脉寸断的应渊皱起了眉头,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


‘司凤哭起来也听好看的’璇玑嘀咕道  ‘你刚刚说什么?’司凤挑眉笑道


‘呜呜呜··都看哭我了,怎么这么惨,一直都在吐血的路上’司命都看感动了


‘司命你这泪点也太低了,你这看尽人间悲欢的人怎么总喜欢看这些情爱,怪不得帝君要把你丢进忘川’青龙嘲笑道


‘觅儿,你爱我吗’旭凤带着不确定问道, ‘凤凰,你怎么说这话,你莫不是糊涂了’锦觅疑惑道


‘我和这位仙子从来都不认识,我身边这位是我一直心悦的人,也是我家娘子’禹司凤拉着璇玑道


旭凤承认自己醋了,任凭哪一个男子看到自己的人,在面前和别亲亲我我的样子都会怒意横生,他是有气发不出来,闷在心里难受的自是自己



有些人明明已经动情,吃醋 


上面的应渊身姿挺拔,步履闲雅,一身白色锦缎长袍,俊美的脸上表情淡淡。一双凤眸同样是淡无颜色。打戏华丽又极具攻击性


这样的人儿却有翻乌龟的恶趣,挑眉浅笑的时候让人感觉高高在上的神儿染上了人味儿


‘司凤一点也不像你,上面的人还挺坏的,竟然翻乌龟’褚璇玑娇憨道


‘这仪态举止倒是挺好的’褚磊还是很欣赏禹司凤的


‘这只金翅鸟确实有点姿色把这琉璃美人迷得神魂颠倒的’罗睺计都嗤笑道


‘这人和我们仙界的一样漂亮,当真担待得起绝色二字’连翘和一众小花妖道


锦觅双眸也是亮莹莹的看的旭凤心里特别不爽,锦觅属于有些傻傻呆呆的


自己当初就是喜欢她这种不染尘埃的模样,但是在未婚夫面前一点都不懂和别人的分寸(你还不是和自己兄长的未婚妻双修了,到底谁不懂分寸)



一家三口太温馨了吧... 


‘怀孕了,这么快,前面不还是虐死虐活的,现在孩子都有?’腾蛇震惊目光盯着锦觅的肚子


‘没想到婚后堂堂帝君惊人还惧内’妖魔族的人简直没眼看


‘狗蛋?名字怎么如此荒唐’离泽宫宫主不悦道,再怎么说这也是自己的孙子,这叫自己怎么叫出口


‘姐夫这也太好笑了吧,俩人相处怎么这么搞怪’玲珑说着说着感觉不对劲立马捂住嘴巴了


‘旭凤这个小娃娃也太可爱了吧,这俩人也好好笑’锦觅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璇玑和旭凤此刻脸色很难看  正牌还在这里,当面看这个合适吗?


此刻司凤和锦觅看小娃娃的神色很温柔,要是自己和她/他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粉雕玉琢的叫自己父亲/娘亲,多好听


‘凤凰我们也要个娃娃好不好,上面的小人好可爱’锦觅的话给旭凤躁动的心安抚了,瞬间怒意全部消散了


‘《大型离婚现场》这天幕是来拆散夫妻的?莫不是这天幕也看不惯这俩人整体谈情说爱?’司命拿着本本记录道



评论(36)

热度(5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