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弃情绝爱的真神动情了(伪观影)10

香蜜界


璇玑宫内天启睁开眼睛就看见了润玉俊俏的脸庞,清凉的体温让他上半身趴在了润玉的身上,看着自己身上还没有消的星星点点的紫痕密密麻麻的越发深了


乌黑的长发坠落在肩膀,眼睛水雾雾的,带着微肿的唇瓣微微上翘,心里恼怒要不已,现在都还是这羞耻的动作


就不应该心疼这条色龙,一路上抱着自己委屈及了,结果一到房内动手动脚的。被润玉当时湿漉漉委屈的眼神恍住了心神,就那么一下就被润玉的手臂紧紧的缠住


此刻润玉紧紧把天启搂在怀里,声音沙哑,带着眷恋的语气,蛊惑道‘阿启,再睡一下’


润玉紧紧贴着自己的宝贝,昨晚缠着他要半宿,他家阿启的身子真软,各种姿势都在他身上试过了,餍足及了


润玉看着泛红眼尾的天启,紧了紧喉咙,柏麟手撑不住坠下去 嘴角印在了你润玉的唇上,润玉眼神越发危险,张开唇瓣,一时间暧昧及了


温热的气息随着交缠的吻喷洒在相互的脸上,天启觉得口中的空气越来越少,那种快要窒息的感觉,像一张密不透风的网,将人层层包裹。


润玉屋里的倒在润玉的怀里,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带着喘息道‘可以了··再这样欺负人本尊便回去’  ‘别··阿启说过不离开我的’润玉那种深邃的占有欲越发克制不住,嗓音微哑


天启又被套路了,这次做到了深夜···,天启一根手指都不想动


润玉抱着天启来到水塘边,替佳人清洗,月明如昼,银辉遍地,水中倒映着一轮明月,月天上的新月相互辉映着,闪烁着银色的清辉


俩人你侬我侬的,旭凤走到璇玑宫门口看着外面的结界,似乎想到了什么,面红耳赤的离开了,暗骂道;兄长真是不知道节制


这样下去小天帝也快有了吧,那以后也轮不到自己掌管六界了,繁琐还累。


六界;我就这么晦气?


月下仙人这边就热闹了,天天和锦觅丫头奋笔疾书写着天帝天后的爱情,现在凤娃都有娃娃了,玉娃也有心悦的人,真的是双喜临门


天界热闹无比,到处都是谈论天帝天后的感情,和天后的绝色容颜,只是这么久都没有见过天帝和天后二人


其他六界的小妖都以为是看画本中毒太深了,生出的臆想,毕竟天帝早已太上忘情,多少有些不相信



上古界


此刻的华净池可就热闹了,月弥,上古,玄一都在,时间线回到之前


我们澹台烬的哭声太响亮了,走在路上众仙纷纷惊恐的看着白玦,仙气飘飘的白玦神尊手里竟然 抱着一个娃娃,或许是察觉到众人的目光,小小的澹台烬产生了恶趣


搂着白玦的脖子道‘父亲,你为什么抛弃我和爹爹啊,数千年来不认烬儿,是烬儿做的不够好吗 ’


众人的目光更加惊恐了,鄙夷的看着白玦,没想到白玦神尊竟然是一个抛夫弃子的人啊,多么可 爱的小娃娃,这奶奶的声音心都让人化开了,在神界众仙对于幼崽可是很呵护的


白玦眉头直跳,看着带着哭腔的澹台烬道‘噢,烬儿为何长得和为父不一样,不会是想攀附本尊 吧’


‘你无耻,我堂堂天帝的儿子竟然被你一个小仙欺辱了,我一定要让你好看’都这个时候我们的 小天帝还是一如既往的嘴硬


月弥本来想来太初殿看看天启回来了没有,没想到听到了小仙的八卦,说白玦抛夫弃子,如今孩 子都有了


月弥张大了嘴巴,这个人上次还说喜欢自家天启来的,这次孩子都出来了,想要去质 问,连忙往华净池去


华净池内炙阳满意的看着上古处理公文,自己则和玄一看着古籍,神情不算很好,就听见了一个 清脆的声音‘你放开我,本君绝对饶不了你’


炙阳皱着眉头,以为是天启惹了麻烦回来,毕竟天启次次都是这样找自己收拾烂摊子,没想到看 见的既然是白玦和一个奶团子


看样子是白玦欺负人了?这冰冰冷冷的人竟然做的出来这种事情,不会这就是普华书里写的闷骚 吧


澹台烬看着气势汹汹的四人,更加委屈了,嘟囔道‘你既然还叫人帮你欺负你,我一定要告诉我 父帝’


只有和玄一更加懵了,他们不说话的样子确实看起来很凶,怪不得吓坏人家小帝君,炙阳强扯出 一个微笑‘你是哪家小孩啊,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我们真神是不会欺负小孩的’


澹台烬不屑道‘你离本君远点,你笑起来的样子真丑’ 炙阳笑容僵住了,不可置信的盯着澹台烬口中的 话,原地自闭了


‘白玦,你给我过来’炙阳只能朝着白玦撒气,白玦告知了原有,炙阳和玄一还有此刻赶来的月 弥都疑惑了,祖神这么大年纪了还能给他们生弟弟妹妹?(祖神;我是不是该谢谢你们)


此刻天幕又亮了起来····


‘润玉到时对天启情深义重啊,只是我这小茄子受了这么多委屈’炙阳心酸


此刻我们本来还闹腾的小帝君此刻红着眼眶,强忍着眼泪,坚强的人样子让上古都心疼了‘你别 哭啊,有什么事情和姐姐说,姐姐一定送你回家’


澹台烬倔强不肯让众人近身,现在仔细看来这个奶团子长得相当漂亮,如黑曜石般漂亮的大眼睛 ,隐约闪现出来沉稳,举手投足之间不难发现优雅和高贵


和之前那个调皮透出的天真的模样比起来,现在更是沉稳的像个小大人,只有玄一越看越心惊


这奶团子的轮廓和润玉的太像了,眉骨到五官轮廓,简直就是一个缩小版,是谁的儿子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只有炙阳这个傻子还问··


玄一立刻到澹台烬的身边,用神力探他的血脉,心中了然,这就是天启的血脉,继承了天启的妖力,此刻更加温柔了‘我是你大伯,你爹爹的哥哥,奶团子来大伯抱抱’


(为什么你就这么确定天启是下面的,玄一;咋地,就天启那娇俏的模样难不成还能在上面?)



评论(24)

热度(32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