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观影沉香如屑6

 本文算是缺德文学了,观影的人是香蜜,琉璃界和沉香,旭凤和锦觅在一起了,禹司凤和璇玑也在一起了,沉香如屑的时间段是梦境结束 俩人都心悦彼此


这里柏麟和润玉就不来了,俩个事业咖就不要受情爱的影响了,让三界的恋爱脑看吧


颜淡是喜欢应渊的  这里的芷昔是好人,反正我是喜欢女配,凭什么努力输给天分


我没看过剧是在抖音和B站看渣爹玄夜,香蜜也没看过所以可能会人物不太吻合


—————————————————————


“有刘海和没刘海,你觉得哪个更好看” 


‘余墨,这就是那条小黑鱼吧,没想到化形也这般的俊俏’芷昔


‘是呀,余墨你把刘海弄上去后好帅啊,看着很霸气’颜淡手盖着余墨的刘海道


‘颜淡,发型很重要,你别动我的刘海了,等我回去就梳上去’余墨道


‘颜淡身边的人长得模样不错,我们应渊帝君就不担心··’桓钦打趣应渊道


应渊喊道‘颜淡,来本君这里’ 看见着急的应渊桓钦笑了起来


看着相处和谐的俩人萤灯有点不甘心,其实萤灯自己也不算喜欢应渊,只是应渊是唯一长相俊俏的帝君,加上世间只有应渊一个人可以让器灵点化成仙


她的野心也只是想成仙,算不上有多爱慕,更多的是不甘心罢了,可惜萤灯就是看不清,但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芷昔倒挺惋惜的,按照萤灯这野心和狠毒的手段未来不一定不会成为上仙



还记得那只日日被应渊帝君作弄翻身的... 


沉香如屑 我的应渊帝君 


‘没想到应渊你还有玩乌龟的恶趣啊,这还是我认识的应渊兄吗’桓钦挑眉问道


‘原来帝君也有这乐趣啊,翻乌龟,那只小乌龟还真可怜’仙侍们纷纷笑道


‘小乌龟化形了啊,长得细皮嫩肉的,真可爱啊’颜淡道


‘本君就不好看了?’应渊不悦带着醋意道  ‘帝君,当然好看’颜淡下意识回道 


‘叫我应渊’应渊声音低沉撩拨人心,颜淡听得面红耳赤‘神仙不能动情,帝君还是沉稳一点’


应渊势在必得道‘本君想要的就一定能做’


 ‘这打戏真好看啊’锦觅道


‘这俩个少年都挺好看的,怎么他们那好看的这么多’连翘



唐周少侠终于要来了! 


是情敌 亦是兄弟 武力CP+默契十足 


‘少年气十足啊,这般看还真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芷昔


‘这个腰确实挺耐看的’说这仙子们都羞红了脸  


‘我看你是不要脸,小心帝君听到了责罚你’萤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后也不在抱有什么心思


‘帝君这个样子真好看,灵动飘逸,简直就是话本里面的男主’颜淡眸中带着崇拜


应渊显然很享受颜淡的夸赞,嘴角勾起了一丝笑意


‘这个高马尾好好看,司凤我给你也这样束发好不好’璇玑撒娇道



一对红绳系两世 


‘俩世情缘,这也太甜的吧,就是话本里写的甜蜜爱情啊’颜淡羡慕道


‘凤娃和锦觅这丫头挺登对的,这般看起来多好’月下仙人


‘当初你抓我那一下可疼了’锦觅委屈的看着旭凤 


 ‘觅儿,不管重来几世,我都只爱你’旭凤的情话技能也是满点啊


‘凤凰,原来我当时还叫你乌鸦过啊’锦觅倒在旭凤的怀里笑起来


‘这恋爱看起来才甜,不行我得记下来’司命写道


‘司命星君,你这也写的太多了,帝君是让你来看着修罗一族有没有什么异动的’青龙小声道


司命‘我看拿修罗和元朗都看睡着了,还能有什么异动’


评论(31)

热度(3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