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观影沉香如屑7

 此篇慎入,我个人觉得有点踩沉香众人了,沉香粉慎入


本文算是缺德文学了,观影的人是香蜜,琉璃界和沉香,旭凤和锦觅在一起了,禹司凤和璇玑也在一起了,沉香如屑的时间段是梦境结束 俩人都心悦彼此


这里柏麟和润玉就不来了,俩个事业咖就不要受情爱的影响了,让三界的恋爱脑看吧


颜淡是喜欢应渊的  这里的芷昔是好人,反正我是喜欢女配,凭什么努力输给天分


我没看过剧是在抖音和B站看渣爹玄夜,香蜜也没看过所以可能会人物不太吻合


—————————————————————


沉香的名场面真的好多啊 


不管有多少次,无论是应渊还是唐周,永远都会义无反顾... 


‘这个拥抱太甜了,颜淡你和应渊帝君看起来很般配啊’录鸣


‘帝君怎么伤得越重越好看呢’仙侍道


‘画面是挺好看的,想把把你抱进身体里,只是这词也太羞耻了’桓钦


‘应渊,天界是不能动情了,仙界有尊卑,天地有法则,你要是这般看重情爱,我看你们就去人界 好好相处吧’帝尊痛心疾首道


‘应渊快好好和帝尊说,你是帝君天生就是为了守护三界而生的’桓钦道


‘不,不是的,我和应渊帝君什么都没有,颜淡愿意自请下界’颜淡解释


‘帝尊,是我动了情,就让我任性着一回吧’应渊声音沙哑  ‘好,颜淡你呢’帝君悲悯的看着俩 人


‘帝尊,我想和应渊厮守此生,哪怕不在为仙’颜淡


‘好,好,回去押如落仙台,本尊让你们永生永世,生生世世都在一 起,既为神,本就要为苍生,想要这种小情小爱为什么要受凡人祭拜,应渊,你太 让我失望了’


‘还请帝尊三思’众仙道  


 司命看着这个世界的人帝君觉得和自家的帝君一样啊,委婉的劝道


‘七情六欲控制不了,何不让他们在一起,做神仙又不是囚徒,只要携手共创三界嘉业就是了’ 


沉香界的帝君沉着脸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斩荒台词向 


斩荒X白夭夭 千年 


斩荒这几句话‘直入九重天,妖族就敢逆了天’把我们元朗的瞌睡都打跑了,目不转睛的看着上面的妖皇,一看咋这么熟悉呢


柏麟什么时候成为妖族的?但自己身上的妖族血脉依旧热血沸腾


我们罗睺也是惊呆了,上面这么霸气惊艳还妖娆的人是吾友柏麟?这个和他印象仙气飘飘的清冷帝君完全不一样啊


琉璃界的神仙纷纷惊呆了,他们家帝君什么时候变成妖族了。还穿着如此鲜艳的衣服,还别说这穿上去也太好看了


着说话的嗓音比平时骂自己还带感,其中最有体会到是司命,我们司命看着上面霸气无比的斩荒奋笔疾书啊


‘有这事业心,怕是他们妖族早就统一三界了,只可惜为情所困’沉香的帝君叹息道


‘这又是和我长得一样的,怎么这么多和我模样相同的’颜淡


‘凤凰,这也太惨了吧,他们俩个人是不是有误会啊’锦觅对着身边的旭凤道


‘昊辰师兄的前世吗,好霸气也好痴情啊’璇玑


听到斩荒最后到死的表白我们元朗眉头直跳,你不要的话这身武力值给我啊,我还需要在这修罗手里做事?我替你直入九重天,把天帝踹下去


我们罗睺计嘟反映就不一样了,目光阴鸷的盯着上面的女人,很好,柏麟喜欢这样人还愿意为她放弃自己最为珍惜的三界,就这丑模样还不如自己(嘟嘟这是自恋了?)



天界合伙人,一统六界吧 


‘兄长’‘小鱼仙倌’旭凤和锦觅的声音同时响起  ‘这是哪家天帝怎么和我们加帝君如此默契’司命


‘这是你家帝君’‘这是你家兄长’旭凤和司命震惊的看着彼此,消化了一切后···


‘俩位天帝帝君他也太默契了,这事业搞得看的我个小仙热血沸腾啊’司命道


‘我这玉娃也太厉害了,老夫就知道我家玉娃出息’月下仙人


‘这俩位要是在我这天界,三界闲宁不是问题啊,都给我学学这才叫做最佳拍档,不要一天天的想着情爱’沉香的帝君凌厉的看着众人


‘应渊,这俩位仙人太霸气了’颜淡  


萤灯向往的看着俩人这才是他心中夫婿的最佳人选,这样的人才配值得自己的喜欢啊


‘没想到另一个世界桓钦兄既然是修罗妖族’应渊随口一说,我们桓钦眸中闪过一丝精光


‘这才是我们该看的,可惜柏麟不是我妖族的,不然我妖族就要崛起了’元朗垂着胸口


‘昊辰师兄原来就是帝君啊,这也太帅气了’玲珑



评论(56)

热度(47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