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终极未来观影体(番外篇)5

众人还聊得好好的,突然空间异动走出来了几个人,胖子看着从黑暗走来的三个帅小伙?


‘啧,长得还挺嫩,天真,这傻傻的样子和你还真像’胖子打量这黎簇开口对吴邪说


黎簇,苏万,杨好本来还在档口查货,突然间来到这个鬼地方,黎簇心情正不好,吴邪狗比不做人


老铁三角都去雨村养老了,让他们三个给看档口,美名其曰是历练自己,狗屁,他还能看不出来吗


听到胖爷的声音就知道吴邪肯定在,没有多想就开口骂道‘吴邪你有毛病吧’结果还么骂完就看见一脸懵逼的吴邪,更重要的是他还长得这么嫩,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大


震惊道‘吴邪你什么时候弄了个儿子出来’苏万和杨好看着稚嫩的铁三角也吓一跳‘豁,吴老板这是嗑药了,哪里买的还老返童的丸子’


吴邪还没有回答就又来了一群人,霍道夫,贾咳子,白昊天,刘丧,坎肩,李加乐


‘贾咳子,你怎么也在,你没事了吧,我就知道你没事’白昊天欣喜道


‘我也不知道啊,我这看样子还活着’贾咳子雷城计划后记得自己死了,灵魂一直在飘荡,没想到还能在回来


‘好兄弟’李加乐抱住了贾咳子  坎肩看着前面稚嫩的吴邪撒腿就抱住了‘老板,你怎么变年轻了’


‘他是吴邪?’‘小三爷’‘吴老板’众人惊讶道


‘我们认识吗?就这么叫我们家天真’胖子疑问道   ‘胖爷我们认识啊,只不过我们是10后认识的’白昊天


‘10年后,我10年后是什么样子的,娶老婆没有,资产怎么样’听到这我们胖子眼睛都亮了


‘胖爷谁不知道,北京潘家园鼎鼎大名,未来你还有个女儿呢,美满得很,资产百亿啊’黎簇腹黑道


‘天真你听听这是不是真的,我耳朵没毛病吧,你胖爷我这是发了啊,小天真你真是我的福星’胖子唠道


‘噗嗤,鸭梨,你这样骗人好吗’苏万小声问  ‘有什么,让他乐乐先’白昊天  ‘你们很恶毒,我喜欢,这个死胖子’刘丧得亏耳朵尖


屏幕亮起;这是未来新九门的人,都是值得信赖,同吴邪众人是挚友


【伪*老九门群像】典狱司 👈


众人都看到了上面的人字,这下老九门和吴邪众人也算放松警惕了,热情的看着这些人‘来坐着,我们也是突然间进来的’


入座后屏幕也亮起来了,‘这就是九门之首张启山?’黎簇看着上面霸气的佛爷开口道


‘不可直呼佛爷大名’张副官皱眉道


佛爷对着张日山摆了摆手,也饶有兴趣的看着黎簇‘噢,你这是认识我’ 


黎簇等人都炙热的看着张启山‘嗯,沙海计划的我在古潼京看到过您留下的东西’


‘古潼京,你们去了古潼京’吴老狗瞬间严肃起来  ‘老五,坐下’张启山眸中闪过一丝差异


‘古潼京是什么地方,爷爷’吴邪问道,看见自家爷爷这么大反映到很好奇


‘你呢小姑娘,你怎么也这么看着我,认识我?’佛爷看着白昊天崇拜的目光问道


‘是十一仓的人,世代守护佛爷和夫人’张启山笑了,果然如此,霍仙姑众人都知道佛爷的计划,古潼京后老九门死了很多


‘十一仓,现在的法人是吴二叔’解雨臣端起桌上的茶杯,微微抿了一口道。吴二叔不是对下面的事情不感兴趣吗,怎么也参与进来了


‘佛爷那个时候的九门看起来真的挺和谐的,怎么现在我倒是挺少听到九门’吴邪疑惑


‘你问哑巴张啊,他活这么久还不知道吗’黑瞎子推了推墨镜痞笑道


‘小哥失忆了,你去问一个失忆老人不合适吧’吴邪


‘师哥,师傅你们在说什么’苏万看着黑瞎子和吴邪问道


‘谁是你师傅,小屁孩可能不乱认’黑瞎子


   ‘你啊,除了你谁能教我完一手好刀’苏万到时认真的解释起来


‘你叫我师傅,叫他师哥,难不成吴邪也是我徒弟,吴邪你拜师的话可得加钱啊,像你这么蠢的徒弟我一般不收’黑瞎子


‘我?拜他为师,这么不靠谱的人做师傅?是我脑子有毛病还是你有毛病’吴邪眼睛都瞪得大大的看着俩人

评论(13)

热度(4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