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观影延禧攻略(傅晴)6

坐在尔晴经常坐的地方,双眸含泪,每一次在战场上杀敌,我拼了命也会保住自己这条命。因为我知 道京城还有一个人在等我


这个人我一直都看不清是谁,只一味的疑问是魏璎珞,现在我终于看清了,你却不在了那个让我牵挂 的人,是总爱同我斗嘴的你啊


曾今的你也爱笑,可后来我一次次地将你冷落,渐渐地,你便在也不笑了,俩世了我都不曾好好珍惜 你,对不起,我总以为你会一直在的,可这一次你依旧一声不吭地就走了


尔晴我还没选,你怎么就擅自替我做决定了呢。原来你心里,我真的这么狠心啊,纵使我不会让她死 ,我也绝不会拿你的性命去换


你说过,这一次不会比我先走的 有些事 是我明白的太晚了,喜塔腊尔晴,这一世你赢了  我很想你


一等忠勇公富察傅恒,享年50,抑郁而终··


【下辈子尔晴也不能在遇见你了,放心下辈子他可受夫家宠爱了】


【别说这些没有用的人,人都死了你还在这干嘛,晦气】


【上辈子也是这么死的,有福安康报仇,这世啊,傅恒都舍不得报仇,还配说喜欢尔晴】


【真是笑话,还是魏璎珞在你心里更重要吧,真不如你儿子,就这样护着魏璎珞儿子不亲也正常】


【我们福安康啊,终究还是娶了一个和他母亲很像的女子,恩爱一生】


‘你现在可懂你心中想要什么?’容音那双明亮的眸子依旧看着傅恒


‘春和想要尔晴,姐姐,我并不糊涂,尔晴担得起富察家主母’傅恒看着尔晴的侧脸露出了笑容


今生我更早爱上你,所以你能不能陪我更久,喜塔腊尔晴


‘你,要好好活着,傅恒我想你好好活着’尔晴听到傅恒之前坚决的话,拉着傅恒的手,眸色深沉


‘我只想和你一起活着,尔晴我是真的喜欢你了,也很期待福安康的出生,今生春和必当对你珍重,爱惜,信任’傅恒声音低沉沙哑


‘我相信’尔晴娇软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嘶哑,回抱住了傅恒的腰,她还是很贪恋他上身的温暖,那便在信他一次,傅恒别再让我失望了


弘历和容音笑着看着俩人‘婚期给他们提前如何’ ‘三个月很快了,女子还要绣婚服,太急了尔晴秀制的时间怕是很短’容音


‘你啊,容音,朕是皇帝会有很多妃子,但是皇后永远只会是你一个,朕想要的皇后是和朕并肩的,容音可知’弘历抱着容音道


‘是臣妾的错,臣妾想通了,这么久了臣妾该走出来承担皇后的责任’容音眼中一片清明



他真的很疯,一个疯子是不会害怕的 


【尔晴的孩子多优秀啊,我实在不想承认他长得像傅恒】


【傅恒怎么不睁眼看看呢,这是你儿子,不是傅谦的啊】


【他忘不了,不敢死,又热烈又毒辣,又纯真又疯批】


【他要报仇,可傅恒死后他什么杜没有了】


【魏璎珞那一杯鸩酒赐死了人家的母亲。人家三尺白陵赐死了你,兔死狗烹】


【他真的比他父亲优秀啊,富察家后代真的很强,出了个这么小的少年将军】


一个年级十六七的少年,身姿挺拔如苍松,气势刚健似骄阳,剑眉下一双璀璨如寒星的双眸,锦衣华裘,骏马英姿,意气风发


‘年级轻轻战绩斐然,春风得意马蹄疾,富察家的少年青出于蓝胜于蓝,傅恒教导的不错’弘历第一次笑得这般爽朗


‘傅恒我这都嫉妒你了,你说你长得就招姑娘喜欢,你儿子更是,这么小就路立战功’海兰察


‘夫人娶得好,富察家有一个儿子就够了’傅恒看着尔晴目光温柔


‘尔晴,你这儿子也太帅了,比富察侍卫还模样还俊俏’明玉


‘他爹娘都这么貌美,他能差到哪去’尔晴


‘噗呲,主要还是尔晴的功劳,富察家有你很幸运’容音被尔晴的话逗笑了


‘这孩子脑子都是仇恨,你说上面我的死对他打击是不是过于大了’尔晴担心道


‘没事,以后我们在他肯定会过的更好’傅恒一双淡色的瞳眸里带着热烈的真诚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