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尔晴文(3)

毒茶‘黎苏苏给和澹台烬最后一世了,之后你就要继续任务了,八苦过后你依旧是神女’


黎苏苏眼泛泪花‘这世结局如何,能如所愿否?’


‘所求皆所愿,这一世我怜悯于你,就不封存你的记忆了。黎苏苏一世便缘尽于此,皆不能在有 所求’


“我终将青春还给了她。” 


“我一辈子都爱你。” 


【澹台烬和黎苏苏在另一个世界相互守护这彼此】


【青梅竹马久别重逢,是袁帅和江君,也是澹台烬和黎苏苏】


【最后的圆满了,这是神女唯一一次圆满的爱情,是出自毒茶的怜悯也是女娲娘娘的垂怜】


【暗恋十年,修成正果,可是你们俩前世今生的羁绊又何止这短短的十年】


【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在相逢】


【袁帅爱江君,如鲸向海,似鸟归林。青葱校园到繁华都市,此世过后再无交集了吧】


【神仙不能动情,神界男女但凡五百岁皆需要下凡历劫,经八苦飞升大道,也有八苦过后自愿为 人,舍弃神身】


【但我依旧羡慕那些凡人,虽短短数十载却也爱得热烈】


【这是八苦唯一的喜,你若到了五百岁成年了自然会经历这些,到时候可别哭鼻子回来】


看见奇怪的着装是众人皆是有些讶异,但是系统也经过了科普,但还是觉得神奇


人人平等这词在宫女眼里发出及其羡慕的光,谁又愿意做奴才呢


福安康看到自己的阿玛和额娘时蹬着欢快的步伐跑了过去‘额娘,安儿怕’


尔晴看着抱着自己退的福安康今天露出了第一张笑脸,温和的抱起了福安康‘不怕,额娘和阿玛在呢’


傅恒之前的怒气在这一刻消散了一些‘阿玛和额娘等会就带我们安儿回家’


看着天幕上亲密的俩人饶是嘴炮王弘历略微都有些不适应的红了一下脸


富察容音闪着泪光看着福安康,这是他们富察家的孩子,如是他的永琏和琮也在的话···


这世青葱羞涩的俩人相处及其纯情,娴妃不禁想起了跟姑母第一次进宫看见弘历的模样


那时候的弘历也是容音心心念念的少年郎,透过俩人更多的是看见那时候的自己和弘历,俩人看着看着都笑了,这深宫中的少年郎终究还是变了


令妃的手指紧紧扣着自己的手臂,咬紧了牙齿,看着一家三口魏璎珞心里有些酸胀


上面亲吻的画面看的海兰察都摇头了,尔晴捂着福安康的眼睛,自己倒是有点难为情,虽然不觉得有什么,但是毕竟这么多人看着,垂下了头


傅恒皱这眉头,冷视着亲吻的俩人,眸中的怒火怎么压都压不住,目光停在了尔晴的脖子上,白嫩修长,真的像掐死她


婚后的亲密,恩爱都是傅恒少年时心中所想,娶一心悦之人白首不离,如若自己和尔晴相敬如宾会不会他们不至于道先看俩厌的地步


她是神女,即为任务,那嫁于自己到底是为何呢,还甘愿为他富察傅恒育一子?



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毒茶手上拿着目录,划了爱别离,还有三苦‘有求皆苦,万事因缘和合,是因缘业缘’


‘谢谢你,此世我们很相爱,我无所求,封存记忆吧’黎苏苏脸上带着释怀幸福的爱意


进入下一次轮回记忆需封存,全部轮回过后记忆归还便心如死水,非药石可医,大喜大悲之人也 就放下情根


有求皆苦’魏璎珞嗤笑,做了这后宫的妃子,受到皇上宠爱,自己也并不苦,只不过丢了当初那个心心念念自己的傅恒


‘八苦,喜塔腊尔晴,那你这世的苦的是什么,怨恨还是求不得,你从未爱过我怎会求不得呢’傅恒声音低哑得微微颤抖


‘傅恒,如果我真的是神女的话,你才是我这八苦里面最苦的’尔晴喉间溢出一丝冷笑


‘那我们一起苦吧,这辈子你都休想在我身边逃离,既然我们是对怨偶,这一世你恨我吧’傅恒墨色的眸中神奇一抹诡异的猩红


进忠目光一直隐晦的看着尔晴,弘历身边有李玉了,自己虽然也是御前但是这次本来就是抱着随尔晴一起去si的心思也不动声色挪步到了尔晴的身边


容音看着睡容乖巧的孩子从尔晴手里接了过来,抱在怀里看了许久


‘若无情丝你能更开心的话就不要留恋了,我这个弟弟懂得太晚了,人心一但有了裂缝就算怎么弥补也是回不去了,尔晴,本宫希望你开心,十年的富察夫人你做的够好了,也够了’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