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弃情绝爱的真神动情了(伪观影)14

‘天启,非润玉不可吗’上古试探的问道,她自然倾向于白玦,虽然人冷冰冰的但是对于 天启,白玦是真的放在心尖尖上了


炙阳众人也是竖起耳朵,‘润玉合本尊胃口,给你,这是此方世界最美的花,可是我辛辛 苦苦给你准备的,十万岁生辰礼’


天启一袭紫衣优雅矜贵,手里的大束鲜花争奇斗艳,花香扑鼻,手拿鲜花的天启人比花香 ,这模样使得月弥瞳孔倒映着只有天启一人


炙阳呵斥道‘孩童心性,现在都做父尊了怎么给烬儿做榜样,难不成都学你这乖张狂傲的癖性’


‘我?’天启用手指了指自己,反映尤为难以置信‘这方小世界我来的时候也出现了天幕 ’


‘这让我对以后的事情更加好奇了,祖神竟然不惜让这些事情提前让我们知晓’玄一捻起 一缕头发在指间缠绕


‘可混沌之劫我们已经知晓了,水镜却还在继续···’白玦冰冷的眼睛仿佛没有焦距, 深谙的眼底有些平静


这边人润玉神清气爽的走进了姻缘殿,月下仙人和缘机仙子俩人看着命格盘神情略微有些 凝重,浑然没有察觉靠近的润玉


‘叔父这是在看什么’润玉出声问道,‘人间姻缘,有些棘手罢了’月下仙人下意识回道


‘玉娃?你可很少进老夫的姻缘殿啊’月下仙人反映过来后问道


‘是水镜之事,若是按照上面的事件所言阿启··我不忍想求缘机仙子解惑’润玉拧着眉 头。满是担忧


‘去水镜处看看,应该是当中有人就会触发,第一次是天帝您开启的,第二次是天后, 我们知道的越多才好找到相对好的法子’缘机仙子


润玉眸里闪烁一抹耀眼的光芒,烬儿,既然是他和天启未来的儿子水镜当中的人也是定然 能够触发了,疾步的走向了栖梧宫


炙阳众人看着已经先一步来到了九霄云殿,看着面前毫无波动的水镜‘上古界的也是一样 ,连着数日都是毫无动静’


‘祖神幻化的物品到底是想要我们做什么’上古微微眯起杏眼道


在月下仙人的震惊的目光下,润玉抱着澹台烬,邝露众人看着天帝凝重的模样都随着润玉 一天来到天幕前


白玦看着润玉怀里安静的澹台烬眸光也亮了起来,下一刻天幕果然亮了起来···


世人皆有神佛求,那神又该向谁祈祷故人归 


破碎感满满,他哭起来好好看 


【天启肆意潇洒,柏麟心怀悲悯,白玦以身应劫后天启就变成了柏麟,明明是同一个人后者却更加沉稳】


【三界是白玦和众神的心血,天启不敢负,上古界封存后从炙阳的手里接过三界】


【柏麟后将三界交于润玉,从此璇玑宫中唯有润玉一人替他守着三界,故人入我梦,明我 长相忆】


【柏麟于澹台烬更像是在菩提树被温养过无忧无虑青葱岁月的意像】


【天启为了白玦炙阳众人守护的三界甘愿赴死,一如白玦当年一袭白衣决然应劫一般】


【天启教会了澹台烬如何做一个天帝,如何为天下生顾,他随父亲冷静而坚韧,随母亲悲 悯又肆意】


【却也让润玉一个人在这世间无穷无尽的活下去,可这天地却无他的归处】


【润玉不幸的一生里在遇到天启才被治愈,天启于润玉而言就是自己毕生所爱】


【澹台烬有润玉,润玉却没有他的帝后,已经是世间最强大的神了,却还是哭这说爱你】


【润玉;我曾以为我得到了一切,然而,也失去了一切】


入目的少年逐渐张开了,五官和润玉极为相似,肉嘟嘟脸也变得五官分明,浑身的气质肖 像其父,小帝君迎风而立,骨子里透着从容。却又不失威严


少年娓娓诉说着当年那个悉心教导陪伴自己长大的人爹爹,画面里的柏麟即使静静站在那 里,也是丰姿奇秀,神韵独超,给人一种高贵清华敢,脸上的笑容温柔却给人我无尽遐想


画面里的润玉脸上显示出一种病态的苍白,却无时不流露出高贵清冷的气质


‘烬儿,这个是烬儿的未来?,母神陨落··’旭凤之前的困意全部被震醒了


‘天启’ ‘冰块’白玦和天启的声音同时响起,天启难以置信的看着白玦,白玦应劫了· ·这般想着便觉得胸口酸疼


白玦亦如此,若这真是以后,自己应劫也只是为了守护天启,世间有他所爱之人,看到柏 麟那一刻的时候白玦有些哽咽


‘胡闹,有本尊在难不成还需要你们俩个应劫不成’玄一黑眸里凛冽肆意蔓延着


‘除了主神应劫应该还有其它法子,上古界为何会被封存呢,当年到底发生什么了’炙阳 唇抿成了一条线


‘混沌之劫只有混沌神力才能化解,白玦身为真神,真神应劫应该只是暂时封印混沌之劫 而已,以至于天后修炼混沌神力后还需应劫’缘机仙子若有所思的盘着上面的事件


缘机仙子的话给炙阳众人开了一条新的思路


‘混沌主神才可化解此难,天启也不是真正 的混沌主神,司命殿也并没有记载混沌主神应劫会灰飞烟灭,或许我们可以一试’


上古目光闪烁的看着众人,眉目间有些欢愉,‘不行,太过冒险了’天启看着面前笑意张 扬的上古否定道


他不想自己养了数十万年的小主神就这么应劫


‘我觉得可行,我既然享受了众仙的供 奉自然这就是我的使命,无非我把混沌神力勤加修炼’上古坚韧的看着天启


‘白玦和我还有玄一以后单独对你进行教导’炙阳半响后开口道,声音有些沙哑


看着上 古的目光里面有担忧,有懊恼,懊恼自己一点办法都没有


‘父帝,这个就是爹爹,烬儿看见爹爹的第一眼就认出来了,不过爹爹穿紫色的衣服更好看’澹台烬骄傲的抬着头,眸光亮盈盈的看着润玉


‘是,烬儿很厉害’润玉蹲着目光温柔的看着澹台烬,上面的自己一直在没有天启的日子里走出不来从而忽略了他


‘恨爹爹吗,这么久都不来看我们烬儿’天启眼中带着雾气道


‘烬儿想爹爹,父帝和青龙叔叔说爹爹舍不得我和父帝,等烬儿大了就能见到爹爹了,烬儿现在不是找到爹爹了吗’澹台烬抱着天启的脖子


青龙竖起大拇指夸赞道‘小殿下真乖’ 


 ‘别留我一个人,阿启,在无穷无尽没有你的时光对我太残忍’润玉红着眼尾,带着从未有过的恳求


‘可怜我玉娃,这才过了多久的快活日子’月下仙人哭唧唧道

评论(18)

热度(2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