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满月之下请相爱弥雅)观影3

 可是我男朋友 蛊惑 


‘许晓冬,你这也太帅了,我是该贪图你美貌了吧’初夏眸光艳敛,眼角晕染着浅浅的红晕


许晓冬嘴角衔着笑容,故作姿态‘别逃了,我的夫人’


‘咦,晓冬我都起鸡皮了。你怎么能说出这样肉麻的话’金晓睿抱着双臂搓了搓,语气嫌弃 道


‘我侄儿这脸就是遗传了我们家面,帅,脑袋瓜子也聪明’沈薇薇笑着和陈默炫耀道


‘弥雅的男朋友和季向空一样帅气,游戏界冉冉升起的新星——温特大神’陆依依


邱樱扭头看了一眼心情不高的季向空,小声制止了陆依依的讨论‘别说了’


‘向空,各自安好吧’裴熙拍了拍季向空的肩膀安慰道


季向空垂下了眼眸,这五年无时无刻都会想起弥雅,是自己伤害了俩个女孩的感情,现在他 也没有资格让弥雅选择自己了



 “要不你亲我一下”“还有这种要求” 


【是木景然吖✨的作品】“我没睡啊” 


‘太甜了,初夏你们俩太像偶像剧了,颜值也配,以后就是我们立夏时光的代言人’媛媛


‘夏之吻也可以上新这个系列了,初夏姐做的最好吃’金晓睿拉着初夏的衣角叨叨着


‘媛媛,你和金晓睿姐弟恋更为让广大妙龄少女怀春了’初夏眼眸划过一丝狡洁


‘看来我还是很贤惠嘛’初夏看着俩人的日常捏了捏许晓冬的脸,撒娇道


‘是,是,有你是我的福气。谁让我第一眼心就被你勾走了呢’许晓冬头抵在初夏劲脖处, 及其磁性的嗓音响起


‘傅弥雅,你们还同居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这个做经纪人的一点都不知道,你瞒得很好 啊’托尼气的脸都绿了


‘这个我也解释不清楚,托尼拍了大不了就官宣,我走的是实力派’弥雅不已为 然


托尼平静下来想想着也是就不在说什么,还是硬声道‘慎重一点’



这两的氛围感绝了!!简直不要太甜 


就让我们在秋天相遇 


‘满月送你去的五年后?’托尼难以置信的看着傅弥雅,在所有人的目光中弥雅缓缓点了点 头


‘不行我在消化一下’托尼有点恍惚不敢置信  


‘因为难得一见的超级满月导致磁场不一样,这样的穿越是有科学依据的,存在即合理’陈 默解释道


‘亿兆光年,万千人间,宇宙都能把你送到我的身边’许晓冬弯下腰和初夏鼻尖相对,指腹 抚过她的脸,吻了上去,湿濡禅绕,相触即分


‘欢迎来到新世界,也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初夏重复了之前许晓冬对自己之前说的话, 眼眸里泛着点点星光


‘这根本就是偶像剧情结好嘛,要不是我亲眼看见我是不会相信的’陆依依


‘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穿越啊’夏凌都要跳起来了好吗,谁的青春里面没看过几本穿越小说 ,更何况这次是亲眼看见的,震撼得不得了


季向空以前将月亮捧在手里,松手后又从指缝中悄然流逝,月亮也离他远去,再也不属于他

评论(11)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