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周子舒

要不要写点山河令,我最近看到了好几个剪辑忒好的视频


山河令写得好少,我都没看见多少,要不就是换了周子舒的


其实张哲瀚的周子舒演的特别好,但是换了他剪辑温客行和别人的cp我又不想嗑


但是写了视频有的又会下架,过段时间又没,也不好写,但是我的本命cp从去年写文开始我就一直是想写这对cp的


刚开始写文就是为了写他们,我真的爱死了,算起来也快俩年了,感情太深了


“天涯浪客 唯君与吾足矣” 


“28岁的温客行遇到了29岁的周子舒” 


天 涯 路 远,后 会 有 期! 

  

“永远热恋” 


“人间总有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干梦 

  

  周子舒抱着怀里的温客行死死不撒手 

  

  不是痛失知己而是痛失所爱 

                              🖕横线的都是视频


一别之后再难见了,渐行渐远,看着看着就伤感了


我在重温一遍剧,看看怎么写,主要没视频很难写观影体,阅读体的算是长篇了,我这一般般的文笔就不碰了


又不想把我最喜欢的这对cp写成短篇的观影体,这样还不如直接看视频,纠结,只能再找找视频看看怎么写,也有可能写不了存档


山河令观影体     姜扶 (这个大大写的很好看)


评论(38)

热度(1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