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假如江澄是柏麟)观影体20

只是假设而已,不要上升到演员,俩位演员都非常优秀,是我自己的私心而已,不喜勿入

————


千年前,润玉经历上神劫化身澹台烬是一只小妖,柏麟则是少阳派最为年轻的上仙;俩人的初遇 从此刻展开····


你爱上了一只妖,他是一只妖啊 (👈视频)


澹台烬被人强制按在火盆之上,那人笑的阴恻看着趴在地上的额角的伤还残留着浅浅痕迹的澹台烬,有种让人心疼的破碎感


柏麟御剑而来,青衣衬得他身形欣长,仙风道骨,目光极具威慑力的看着欺辱澹台烬的人,一剑 一掌打伤了那人


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投射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人照的通亮。石桌旁澹台烬一 袭黑衣,俊美的不得不使人暗暗惊叹,垂着的长长睫毛下,像一样闪烁着的深邃双眸,极具认真 的看着手中的竹卷


柏麟在一旁打坐,头发以竹簪束起,优雅入画脊背直挺睁开眸子后看着澹台烬脸上闪过一丝笑意,澹台烬眼神中流露出柔软,非常自然的坐到柏麟身旁‘今生,我只亲近你一人,我也会一直陪着你’


柏麟说话的声音很好听,像一块暖玉,凉爽中带着温柔‘人世间的情不过沧海一粟,何等渺小,应以苍生为重’


澹台烬一袭月牙白服,头上带着束发象牙百冠;全身散发着慵懒的气质,手中把玩这酒罐‘我也想像他一样’黑衣朝服华丽至及,却双眸含泪极具悲伤‘试着去爱这个世界’


柏麟面前飘过一直金色令羽,像极了妖族的羽毛,面色难以置信,其中传来了一遍又一遍悲切的声音‘你爱上了一只妖,他是一只妖啊’


‘我何曾动过情’柏麟薄唇紧抿,眼睛正射着刀锋,对着澹台烬刺过去了一剑心底闪过一丝被欺骗的愤怒,更多的是不知所措‘你果然是妖’


‘你走吧’柏麟转过头被过身去


 澹台烬酸涩涌上鼻尖,听见柏麟带着难过的声音传来胸膛起伏带着痛意,落幕的转身离开了,步伐及慢,看着澹台烬离开的身影柏麟心中想‘我们今生都不会在见面了’


其他派的掌门质问道‘我们仙门敬你为神,以你马首是瞻你却与妖魔站到了一边,一次又一次的放走了,是何道理’


‘今日之事少阳派必须给我们一个交代’


‘我自会向所有人交代’柏麟看着底下一声声的质问,控诉,铿锵有力道


‘柏麟自知不配为仙,自当消去神格;散去神法,以慰苍生’柏麟看着朝他奔来的澹台烬露出一丝温柔的笑意,打向了自己的本源


‘你一直都如此狠心’澹台烬瞳孔中满是哀求的看向柏麟,不顾众人的目光直奔柏麟紧紧抱在怀里,心中如死水一般好像也随着柏麟去了


‘这俩人还真是般配,站在一起到真是合适的不得了’金夫人看着上面的俩人笑道


‘上神劫,神仙了这么还需要历劫成仙’虞夫人到时疑惑了


‘神仙的子嗣虽说自诞下就有仙力可还是需要历劫的到天道的认可,上神劫则是其中最为重要的 ’邝露解释道


‘那我们这些凡人能飞升吗’百家问出来的时候声音都带着颤抖,修真界已经太久没有人飞升了


‘此世界自然也能飞升,其心性品德最为极佳方能的到此方天道的认可而飞升,此方天道到极为 偏爱魏公子和蓝二公子’司命脸上笑容坦然,随后话锋一转


被点名的魏无羡和蓝忘机还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中,哪怕他最厌恶妖,也不忍伤澹台烬半分,他就 当真这么喜欢他


这话还有什么不懂,众人直勾勾的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眼中的贪婪都要溢出来了,却带着丝丝忌惮不敢上前


罗睺更是刺目欲裂,浑身散发着戾气‘柏麟他在你心中果然不同,吾是修罗族时你不容我,为妖 族时你更是厌恶我,如今到我这个蠢弟弟时你便不忍伤他,吾喜欢你千年当真是个笑话’


‘魔尊这般指责别人的时候可曾想过自己的所作所为,若不是你攻打天界在先,帝君怎么会对你 起了杀心,若你在少阳没有坠入魔道,帝君怎么会疏离于你,你若没有统一三界的忤逆之心怎么 会同帝君越走越远,自古正邪不俩立,你一次次选择站在帝君的对立面,又何故这么冠冕堂皇的 指责我们帝君’司命嘲讽道


听到司命的话罗睺反驳道‘统一三界吾为何不能,你若站在我身边一次我们结局就会不一样。凭 什么我们魔族要被臣服于天界,我最恨旁人左右’


‘我妖族怎么就不能做这三界之主’难得听见罗睺这么一番话,元朗已经迫不及待的攻入九 重天


‘若是邪门歪道都能做三界之主岂不是我这个天帝太无用了’润玉一身威严倾泻而出,仙门的众人早就支撑不住跪倒在地,罗睺更是后退了几步才稳住身形


‘如今六界之中欣欣向荣,极少战乱你妖族魔族何曾受到天界的欺压,若不是你们本性嗜yin,好战,怕强欺弱天界怎么会拘着你们各为一界,若是不管,凡间怕是被你们化为九幽烈欲’


‘罗睺计嘟,我对你问心无愧,不管是千年前还是千年后,我都不会同一个魔族站在一起’柏麟语气冰冷


润玉扶着柏麟的腰,坐在了一旁,脸上的薄凉尽数褪去,带着甜甜的笑容俯身在柏麟耳旁说道‘原来当初麟儿也对我情根深种’


👇的彩蛋另外一种结局,柏麟没死,600字

评论(14)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