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少年歌行看山河令(观影)1

二十年前,在青崖山被五湖盟及天下英雄伏诛的大魔头容炫,曾留下了一个能让人一夜间无敌于 天下的武库,而要打开武库则必须先找到琉璃甲


其后,随着一首童谣的流出各方势力纷纷开始觊觎武库宝藏。暗中寻找琉璃甲。远在北方的晋王也开始蠢蠢欲动


‘武库,天下绝学,这岂不是和黄金棺材事件很像,都是天下动荡人人争夺’雷无桀皱眉惊呼道


‘这又是一场江湖纷争啊,武库的雏形本该就是共通的事情,结果却演变成了祸端’叶若衣微微抿了抿唇


‘低估了世人搬弄是非颠倒黑白的能力啊,人心犹如鬼蜮,欲望无穷无尽’萧瑟低笑道,林子大什么鸟都有


‘看来这个容炫也并非如同上面说的那样,叶鼎之不也是被人说是魔头吗,或许只是提议武库建成的无辜人啊’唐莲神色有些悲伧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如果真有这种能一夜之间就能天下无敌的武功何其可笑,这么蠢的谣言都能有人信’无双嗤笑道


‘世界上想走捷径的人多了去了,无外乎金银财宝,天下武学’宋燕回也嘲讽道



山河令先导篇,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视频)


二十年前,我们致力于搜集天下绝学,五子分持琉璃甲武库必须集齐才能打开


五湖水 天下汇 武林至尊 舍其谁


十年了我记得每张死在我手下的脸,子舒肯请王爷,刺下最后一根钉



跪在大殿上的男子胸膛已有六处大穴上个被订下了一根暗红色的钉子,就差最后一根就能连成了 一个诡异又恐怖的图腾


‘这中做法不就坐实了这个武库是有天下至尊武学的吗’洛明轩不能理解,大力的搜索武库,又分五块琉璃甲给人保存这一看就像是有大宝藏啊


‘上面的这童谣到吸引人’无心莞尔一笑


‘七窍三秋钉,我曾今在古籍上面看到过,这种恐怖无比的刑罚,受刑的人只有三年的寿命,同时灭五味,废武功,还会时不时的爆发疼痛,那种痛堪比断十指,非常人能忍受的’华锦看着上面周子舒身上的伤口震惊道


‘这也太狠了,看样子他是想脱离这个组织,这么狠毒的组织应该是杀手吧’雷无桀也皱着眉头


‘全部订下他应该会死的,他怎么还能走’看着离去的人华锦不解


‘还有一个方法,每三个月往身体里面订一根钉子,这一能保住三年寿命,五味也会在这三年一点点消失,武功保留五成’辛百草



即日起,我要你们倾巢而出,为本座夺回琉璃甲


世人皆负我,举世皆可杀


一个天窗之中主,一个恶鬼头子,越来越有趣了


画面中是一群带着鬼面的人‘恶鬼头子,看来是合天外天一样的存在’


一个身着红衣的男子眉宇间带着一丝邪气,说话的话有些偏执和狠厉,这点和萧羽太像了。可不就是个恶鬼吗


‘那个七窍三秋钉的人就是天窗之人?天窗是一个什么存在呢’



天窗乃是一个由探子和杀手组成,直接效忠于靖王的组织,谁也不知道他们有多少人,谁也不知 道他们隐藏在哪里。可谁也不怀疑,他们的触角能伸到天涯海角去


这个组织是靖王一手建立的,到如今,已而进出森严,规矩条整了。


上至宫廷秘事,下至贩夫走 卒,在天窗这里,都仿佛没有秘密一样。所以便有了规定,凡有嘴会说话的活人,都不得离开天窗


进来又出去的,除非死了,要么便是自请上“七窍三秋钉”的


天幕给出的答案,简直震惊了众人,这比暗河还吓人啊,能掌握江湖和朝堂又隶属于靖王一个人 ,这其中的微妙天启的几个皇子比谁都明白


‘这个意思就是没死就不能离开天窗,这一辈子都只能做杀手,何其悲哀’雷无桀


‘身处暗处才渴望光明’


‘怪不得周子舒原因自请那种惩罚也要离开’


‘不,他想离开不会是因为这个,应该还有他最无法预料和自责的事情’



我长大的地方,不是我杀人便是人杀我


你究竟是什么人


傻小子


继续走你的流云九宫步 不要被他们抓住了


温客行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要做菩萨你去做,我宁可做万恶之首永沦地狱


一个姑娘手上带血说出的话让人心疼‘那是个什么地方’千落心疼道


‘我倒是看清楚了,这个世界上的江湖是黑的’


上面的温客行犹如地狱恶鬼一般,满腔都是仇恨让人不寒而栗



竟敢在本王面前卖弄


这一切都是出自我的手


您安排的一切都准备好了


群鬼出世祸害人间,我叶白衣定会将鬼谷铲平


‘鬼谷,恶鬼头子’


‘月姬,谨言这是他的的异世界?’



知己既去,何若玉碎


我已经做了四季山庄的罪人,没办法在做天下的罪人


在下受人之托来送你一程


你才是那头恶鬼


灭门之仇不共戴天


老温,别人仇恨蒙蔽你的双眼


上面的画面糅杂了很多东西‘知己?’


‘恶鬼头子是想报仇,所以搅动了江湖’雷无桀声音带着少年的爽朗


‘灭门之仇,最后到底怎么样了,怎么没了’千落


‘不要背着仇恨过日子,所谓意念成佛,一念成魔’无心目光晦暗,眼底有一丝道不明的情绪


幼年时自己背着杀父之仇,没办法报,带着痛苦和不甘,寒水寺的12年中,也一直都有来杀自己 ,12年后锁山河的约定到了,无数人想要杀自己那个时候自己看不到未来


自己能看透世间万物,却又孤寂如雪,幸好认识了萧瑟和雷无桀,也少了许多寂寞



双人绝美打戏,嗑死 


我的呼唤是否有回应?? (👇彩蛋)


评论(94)

热度(57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