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少年歌行看柏麟(视频)3

下属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就是想看帝君生气罢了  


美人帝君最美的样子应该就是他骂人的时候吧 


‘这就是帝君的威严啊,上位者的气息’


‘果然美人就是要生气了才会更加生动’


‘萧瑟,我怎么感觉被骂了还神清气爽呢’雷无桀有点兴奋道


‘无心要不你骂骂我呗’千落眼神湿漉漉的看着无心


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主动找骂的‘小僧从不动怒’


萧瑟直勾勾的看着无心,这人生气了倒是比任何时候都美,透着一股不怒自威叫谁也不敢肖想的僭越


他骂人的嘴巴看起来好软,让人根本就没办法认真听他骂,一直盯着他那娇艳欲滴的唇瓣张张合合。似乎感受到男人炙热的目光,无心下意识的避开了,上次被人咬肿的唇瓣到现在都还疼


‘倾国的美人说的应该是你啊,神性又疯执’天女蕊觉得无心的长相又升了一个层次


‘怪不得这些属下想让无心生气,就这样精致的眉眼不多出现点表情怎么可以’



超燃!!!帝 君 和 他 的 神 兽 们 


‘萧凌尘,神兽?看来你在异世也是个神君的存在啊’叶若依微微愣了一下,调侃道


‘这就是我上辈子效忠的人,长得确实有几分姿色’萧凌尘抬起头看着萧瑟身旁的无心道


‘俩位神兽长得都好看,天界是不是丑的不收啊’千落


‘我目光所及之处都是样貌姣好之人’无心勾唇一笑


看到最后三人吐血,众人心里还是有些担忧的。都这么强大的存在了怎么还会受伤



腾蛇真是太可爱了 


看蛇蛇把帝君气的,都出表情包了 


雷无桀这三个月和萧凌尘混熟后越发肆无忌惮的嘲笑道‘萧凌尘,你这也太臭屁了吧,真是被你装到了’


‘怎么,本王上面的模样难道不够英俊潇洒吗’萧凌尘听到众人的笑声问道


‘作为神兽,竟然连自己家的主子都敢扒拉,胆子也太大了’千落


‘看看帝君这个震惊又生气的眼神,我要没了’


‘怼天怼地,萧凌尘,你前世够嚣张啊’雷无桀


‘无心,你是怎么把他养成这样的,叛逆少年一个’唐莲


萧瑟声音充满蛊惑‘养孩子这种麻烦事我们就不需要在体会了,有一个糟心的夯货已经够让人心烦了’


无心仰着头忍不住回想之前那次的疯狂,在萧瑟的嘴角轻啄像是诉说这他给予的欢愉‘萧老板说得对,看来你是想和小僧过二人世界’




甜了一整个夏天的沙雕cp 


“我的腾蛇小乖乖~” 


淘气腾蛇x霸道青龙 (👇彩蛋)


评论(83)

热度(56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