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虞花

幼稚园文笔,江澄粉,相互尊重
喜欢柏麟,润玉,黑花,玦启
合集介绍写的很清楚,不喜勿看

陈情令看少年歌行(秋月澄)4

设定是秋月澄b站有大大剪辑也可以看一看我的第一篇,是写了设定的(刚好看到这个剪辑就写了,请不要上升到说我不尊重演员,不喜欢可以不看


——————


雷无桀这小子是有点武功在身上 


‘封刀挂剑,只用拳法那为什么还需要背个剑匣’金子轩


‘刀才是兵器中最厉害的,拳法近身搏斗有什么用’聂明诀偏爱用刀,不认为拳法会比武器更有 杀伤力


‘上面不是说了吗,专注于拳法,火药和指法。之前可看到了有人一指破空九万里’蓝曦臣想起 之前那个一指惊雷的人


‘这就是雷门的霹雳子,怎么看着和杂耍打铁花一样。火药术有这么厉害?’魏无羡摸着下巴道



雷无桀背起剑匣就想走,萧瑟伸手拦住了他的去路。雷无桀声音清亮道‘有道是大恩不言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些都是应该的,不用太客气。我还急着赶路,还望后会有期’


说着就往大门走,萧瑟按住雷无桀的肩膀‘大恩不言谢,拔刀相助?’


雷无桀理直气壮道‘那当然,要不是我,那帮大汉早就砸了你的店。搞不好你们连命都没了,这难道不是大恩?’


萧瑟指了指四周破败的景象带着怒气道‘你看看我这店,跟被砸了有什么俩样’


雷无桀也有些不好意思,脸上出现了一丝龟裂‘这··这··’



‘大恩不言谢,这傻小子是以为萧瑟要感谢他吗’江家的弟子都要笑疯了


‘当英雄的还钱了一屁股债’温晁摇了摇头


‘这武力值是用脑子换的吗,在人店里面放霹雳子’


‘好傻一男的,这眼神里面怎么能出现这么清澈的愚蠢’


‘这家店铺算是被炸了,真能拆家啊,出江湖不带脑子的吗?’


‘这没有七八十俩肯定走不了,不过看他那个样子估计也没钱’金子轩抽了抽嘴角


‘忘机,出江湖了不可莽撞行事’蓝启仁总觉得自家的侄儿也透着一股不懂人情世故的傻气



萧瑟伸出一根手指‘一百俩’


‘我没钱,那··再怎么说我也算救了你们的命,你这样也太··’


萧瑟袖子一挥客栈的大门和窗户都闭起来了‘我需要你来救’


雷无桀看得目瞪口呆‘这功夫’ 萧瑟一根手指放在雷无桀面前‘一百俩’


‘我真没钱’   萧瑟更加生气了‘没钱’   雷无桀急忙道‘但··但我马上就会有钱的; 我要去一 个地方,到了那地方变会有钱’


萧瑟有些狐疑的问道‘什么地方’     ‘雪月城’


萧瑟暗想道‘雪月城,被尊为江湖第一城,其实是几大世家门派组成的联盟,江南霹雳堂就是其 中之一。要想拿回该拿回的东西,雪月城也是我必须去的一个地方;如果这个少年真的是去雪月城,那么以他的身份,从雪月城中拿出百俩银子自然不在话下,而且这个家伙似乎并不像在骗人 。毕竟他怎么看除了武功高强以外简直就是一个傻子’


‘可以,你去雪月城我得跟你一起去’


雷无桀笑道‘完全没问题’ ‘还有,利息就算你五百俩吧’   雷无桀发出惊呼看着自己的手‘啊 ··五百里啊’



‘一百俩,这也太黑了吧’


‘就这桌子椅子哪里值得一百俩银子’


‘武功不是被废除了吗,怎么还有内力’金家的人也震惊于萧瑟那一手


‘江湖上除了武功还有一种机关术,这种机关一般用来唬人最有用’蓝曦臣出声道


‘这个小夯货,看来真的是不太聪明’江澄看到上面的人有种莫名的宠溺感,就很亲切


‘天下第一城,真想去看看是什么样子的,能得到这样的美誉’温若寒倒是对这个联盟有兴趣


‘师妹,你的心真够黑啊’魏无羡听到利息五百俩的时候吃着莲子的手都颤抖了一下


‘我是商人,无奸不商啊,我还要给人发工钱呢’江澄勾唇笑了下


‘江兄这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啊,就这行骗的手段你不发财都难’聂怀桑


‘谬赞了,他萧瑟做的事情和我江澄有什么关系’江澄张嘴道


金子轩看着江家阵营的俩人莫名的打了一下冷颤,江澄这个腹黑的性子自己还是少接触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三人交谈甚欢的样子有些莫名的委屈,他也想和魏无羡说话,这个人取了他的抹额又不负责任 



他会身着烈焰红衣畅饮那杯清冷“晚来雪” 


月姬笑送帖,冥候怒鲨人,大师兄唐莲来了 


好喜欢月姬的打戏 (👇彩蛋)


评论(71)

热度(3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